/tmp/php2VCHXt  

能送大夥出去修行也算工作進入軌道、進入新階段啦!

 

  在開始瘋狂練短刀打夜戰後,花了三天終於刷完地圖六,可以送刀男出去修行等極化歸來了(灑花)

 

  夜戰真的是短脇的天下,太刀就是血牛給他們當盾牌和幫補刀(但也沒補到幾刀),靠兩脇三短和一太的組合直接刷完地圖六,但6-4刷了五次才過,三次是Boss往後撤,兩次是中間歪到其他點,中間調整了幾次陣容才終於刷怪成功…

 /tmp/phpxtL08I  /tmp/phpDMS7CN  

  本來想優先送刷到近乎滿極的鯰尾藤四郎和骨喰藤四郎出門,但重開登錄重開登錄一直等不到人,想說我脇差也沒入手太晚啊,結果…

  靠北,兩個在內番,難怪一直等不到人,這讓我只能先送今劍出門,小天使早點回來阿魯幾想你哦!!!!(揮手帕)

 /tmp/phpgJtr0x  

  提出修行要求的刀劍男士是按來本丸的先後順序,剛好順便讓我複習一下大家入手的順序XD

 /tmp/phpFCi9Jv  /tmp/php9vFEui  /tmp/phpiVpibu  /tmp/phpsZapgG  /tmp/phpJvk9u0  /tmp/phpsKEQA4  

  為了組隊刷經驗值我還真猛起來鍛太刀和打刀,短刀除了初鍛刀小夜、比較早來的亂、五虎退和不動行光外,其他都是打刀以上…

 

  然後,我終於又有新刀了,這次是次郎太刀,剛好兩次鍛刀兩兄弟一起來,開心wwwwwwwwwwwwww

 /tmp/php49rEIX  

  是說我家太郎太刀每次演練時都在針對別的本丸的自己,總是砍得特別帶勁或才被白山回血就補刀送人回老家,整個笑炸我,要來寫個段子做紀念XDDD

 /tmp/php0COUIO  

 

  打算等至少兩把刀極化回來後再去打活動,不然又會是去放煙火爆刀裝…資源不易賺啊(菸)

 

 

  Update:070121

 /tmp/phpHSifLp    /tmp/phpUW1WlP  

  今劍修行回來辣!極化的短刀真的是用飛的,各項數值飛躍性飆升,但演練碰到99極的槍還是瞬間被秒(乾)

 

  夜戰太刀真的是當血牛當盾牌的,明明攻擊力那麼高,但一擊還砍不死敵軍脇差Orz

  被敵方槍爆擊太多次有了心理陰影,覺得己方槍只有御手杵不夠,就開始拼命鍛拼命鍛,終於鍛到了蜻蛉切~

 /tmp/phpdOL7FJ  

  是說一直撿到重複的刀,習合等級都用完了最後只能刀解,一開始心中有道坎跨不過去,總覺得過意不去,但解了第一把刀後就……克服心魔沒問題惹(乾)

 

  本來要等骨喰藤四郎修行回來再打應慶甲府,想說這段時間趕快練清光,但想想還是先來試個水溫,就編了等級最高的部隊出陣,然後…

  我忘記把清光給編進隊裡了(掩面)

 

 

  Update:071021

 

  修行的刀劍陸續回來,這次歸來的兩把分別是骨喰藤四郎和一期一振,看到一期落落長的書信覺得有點可愛wwwwwwwwwwwww

 /tmp/phpYMte86  /tmp/phpmEFfAf  

  不過級化後練等真的升很慢啊,短期內還是想辦法先把短刀練到90以上再送出去,但看狀況三把大太刀有可能先到99級,這會讓我又糾結到底要讓誰先去(苦惱臉)

 

  把應慶甲府想得很難的我終於派隊參與了,但第一次打特命調查不是很清楚遊戲規則,不知道能把隊伍留在那裡,骰子用完還傻傻的硬把他們Call回去…

  如果沒有一次破關就等同今天的進度白打了呢(眼神死)

 /tmp/phpUegTzp  

  花了兩三天終於想通,然後又稍微看了一下前輩的分享,才知道原來還有這種超作模式…

  哦哦!!!居然能原地待機又不浪費移動步數,如果沒看分享一定會多花好幾倍的時間繞遠路或直碰掛掉重來,感謝前輩們的分享(合掌)

 

  然後監察官真的很喜歡講幹話,嗯。

 /tmp/phpS8saaW  

  除了第二關需要猶豫移動位置和花時間收拾10個敵軍(打完10個後就不會再量產出來了),其他兩關只要有耐性和知道通關路線就能順利破關,第一次打特命調查成功擊破過關,開心!

 /tmp/phpBPdzaN  /tmp/phplBcbB8  

  繼續每日日課鍛刀,長谷部你果然懂阿魯幾在想什麼啊!!!(尖叫灑花)

  我終於有鶴丸辣!!!下次嬸嬸可以許願爺爺或小狐嗎wwwwwwwwww

 /tmp/phpEGAQAX  

 

 

  Update:072221

 /tmp/php3rmK80  

  在活動開始第一天我終於鍛到千代金丸了(拭淚)

  終於啊…不容易,我還以為在限鍛結束前都鍛不到呢,感動。

 

 /tmp/phpDQH1qs  

  千代金丸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海王子!第一把琉球刀Get!也是目前唯一一把活動加成的刀,看前輩們用活動刀搭配極化刀刷刷刷的第一天就刷到無敵海景真的好羨慕…

 

  用道具符拿到10個活動限定的特上水砲兵,1.7倍速的水柱聲超爽快wwwwww

 /tmp/phpJ7OqmG  

  然後日夜戰場交替對只有四把極化刀的我來說簡直地獄,如果沒有兵糧丸恢復根本沒辦法一隊打完難等級的回合啊(哭臉)

  夜戰太刀被秒成渣,我極化的一期都差點被打爆發動真劍必殺…

 /tmp/phpORVaz9  

 

  小夜在活動第二天修行回來,戰力增加感動!

  沒有活動刀加成,等級又不夠高不能打超難,一場打下來貝殼才不過100多個,按這個速度什麼時候才能打到目標6萬啊(哭暈)

 /tmp/phpy2Kk3m  

  我都要安慰自己這是在佛系練等吃經驗值大補丸惹,一個志在參加不在得獎的概念(哭奔跑走)

 

 

  Update:072821

  別人都已經到海邊玩好幾圈要回來了,我還在去海邊的路上,而且看起來今天也到不了(眼神死)

 

  但好歹在4萬前先撿到北谷菜切,多了一個蒐集彩虹夜光貝的機會,打特殊戰配合千代金丸的加成有事半功倍。

 /tmp/phpg2xnAq  /tmp/phpEhgbHR  

  不過外表那麼可愛怎麼聲音那麼大叔,還以為會像是今劍那類型元氣可愛的聲音呢…

 

 

  Update:080221

 /tmp/phptdyqgi  

  幾天前終於抵達海邊拿到無敵海景了!感動!!!

  新景趣看了讓人心曠神怡!真的會湧起想去海邊玩水的衝動啊啊啊啊!!

 

  在特殊戰掉落祢祢切丸,目前現有的大太刀都有了!是說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槍對不起(土下座)

 /tmp/phplb1iQz  

 

  不動修行回來!除了戒酒外整個人煥然一新!看起來非常靠得住哦(拇指)

 /tmp/php4dj2CJ  /tmp/phpB9YQfk  

 

  目前達成七萬拿到山鳥毛,距離八萬還需要努力,加油!

 /tmp/phpdN4p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