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DkwTmN  

只是想貼圖和許願(*/ω\*)

 

  其實我認識和有在追的男性聲優都是開始跟著追當季番後粉上的,畢竟小時候看的都是台配,還不知道日配的存在,但那時的台配超強,每部都是經典,不僅配得讚不說還能一人分飾N角,在我心中就算日配陣容再豪華也無法動搖那幾部台配在我心中的地位(比心)

 

  個人心中最神的台配是《灌籃高手》!每位的配音都是神!!!

  《櫻桃小丸子》也是經典!我愛旁白我愛友藏爺爺我愛花輪我愛美環我愛野口wwwwwwwwwwww

  最訝異的是《十二國記》被蓬山仙女稱作麒麟模範的景麒切開裡面是屈中恆(大笑)

 

  下收《刀劍亂舞》聲優的我流心得XD

 

  短刀我認識的聲優只有梶裕貴和永代翼,但正宗和景光我都沒有;因為不會對正太和未成年出手(可是今劍的聲音太可愛了會讓人忍不住想抱緊處理XD),所以守備範圍在打刀以上,而本命刀不用說當然是本命聲優(●´`)

  還沒拿到的刀暫不寫,但為了浪川大輔我好想要大典太,三木真一郎的大般若也有點想要,但聽語音又會忍不住想到苦勞副長,聽得我會人格分裂更不敢去玩副長線啊(掩面)

 

  要寫紀錄把Wik列表拉出來一看才知道…

 /tmp/phppgOpAj 

  欸,諏訪部是配千子村正耶,我、我完全沒聽出來啊(對手指)

  但沒關係,因為村正不是我常用的刀,幾乎都是遠征固定隊員,語音聽的次數不多,再者我太習慣阿恰和宿儺那種懶洋洋、跩個十萬八千里的大爺腔,沒聽出來很正常,所以PASS~對我就是在找理由找藉口XD

 

  但髭切我就真的聽不出來是花江,和炭治郎的聲音完全不一樣啊!!!

 /tmp/phppS0kJE 

  我:我完全聽不出來是花江啊啊啊啊(慘叫)

  我弟:哦這個少年聲是9S嘛,還蠻好認的。

  我:=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是只有你而已)看到的第一個聲優配音角色第一印象有多可怕多重要,對只會追本來就有在看的作品改編動畫(我一季的追番數很少超過三部,有一部就要偷笑了)、原創動畫很少碰(除非題材是超級好球帶)和乙女遊戲除了《薄櫻鬼》、《金色琴弦》和《遙遠時空》系列外都沒玩過,所以2010之後的後起之秀幾乎都不認識了呢(目光遙遠)

 

  「天下最美刀劍」三日月宗近我很晚才拿到,除了花火活動那段時間為練等都隊長擔綱有聽語音外,基本上很少點他當近侍,所以對他最有印象的就是拿到譽的「哈哈哈哈」,直到我看到鳥海浩輔配過《薄櫻鬼》的齋藤…

 /tmp/phpMej800 

  ………嗯!!!!!!?

  這叫我之後怎麼面對齋藤辣(尖叫)

 /tmp/phpcbSltt 

  好在齋藤線已經跑過了,不然鐵定玩的時候CG語音會自動腦內切換成三日月愉悅的聲調很不幸的我的腦內開關會自主切換成強勢印象深刻的角色,我大概會在電腦前忍笑得很辛苦…糟糕,這畫面想想有些好笑有喜感,我是不是要為了自己沒藥救的腦內小劇場去再玩一次齋藤線啊(乾)

 

  為了重溫三日月的台詞跑去看《活擊》的第七集「三日月Solo」,結果被字幕彈「環保的時間遡行軍」給笑得要死,三小太環保太有梗了wwwwwwwwww

 

  鶯丸是柿原徹也,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天元突破》的西蒙和會講德語,所以哪天我開腦洞本丸的鶯丸會烙德語也不會太奇怪(不!這超奇怪超OOC的好嗎!!!

 /tmp/phpW3i57L  

  小烏丸的保志和數珠丸的綠川就不用多說了,都是我的神(合掌)

 

  山鳥毛的井上和則宗的關俊彥是我的本命,兩振刀也是我的刀劍本命(灑花)

 /tmp/phpCJUj2x  /tmp/phpoAClTT  

  關俊彥近期我有看到的是鬼滅的慣老闆,但因為記憶都被女裝蓋掉所以聲音我都忘光光惹(乾)

 /tmp/php3UlE4R  

  井上近期的是巨人S4的威利˙戴巴,演說有激昂到,但後面艾倫突出的洗腦配音影片又把他給蓋台了(掩面)

 /tmp/php8xo6sv  

  為了津田叔我應該要努力鍛槍弄一把日本號,但之前用鍛槍的配方連鍛出短刀讓我好受傷…

  最近看到的是娜娜明!但想到咒術的劇情又ry

 

  長谷部、長曾禰和千代金丸都是新垣樽助配的,千代因為氣音比較重和前兩者差距甚大,長谷部和長曾禰我一開始完全不覺得是同個人配的(長谷部的主廚辨識度太高了XDDD),不過把語音擺在一起輪流切換聽就能比較出那個激昂主廚(?)和沙啞外的聲線是一樣的。

 /tmp/phplChjo4 

  是說除了山鳥毛和則宗外,我最喜歡的聲音就是長谷部啊!!還有他的近侍曲!完美詮釋主廚的抖M和戰場上的狂犬抖S的切換自如!讚辣!!!!

 

  手上有的刀和又有控的聲優大概是這樣,不知道日後宮野真守、小西克幸、小野大輔、神谷浩史、杉田智和、子安武人、石田彰、中村悠一、櫻井孝宏和福山潤有沒有機會為新刀配音加入刀劍男士的行列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聲優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