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79DkjP  

戰力擴充倒數

 

  趁周末先來總結一下剩下幾天如果有進帳需要紀錄在做補充

  目前進度

  E1:72

  E2:62

  E3:159

  E4:58

 /tmp/php4fWYBV  

  主力是E3練兩倍經驗值的光忠大俱利和阿杵要知道極打以上靠北難練所以就組兩隊直接全勤獎上場E1E2練謙信和日向本來日向是加減練結果已經從44衝到95(普);E4本來沒想刷,但想說來試個水溫看極難有多難打,了不起就爆個一次,就把99級的畢業太刀組和大太刀放下去…

  就…也還好,時不時會被戳到中傷而已,就加減練螢丸XD

 

  個人是覺得掉落率很低啦,尤其是E4,不要說是日向,就連刀都很少掉(認真)

  E4刷了快60場平均一場掉兩把,幾乎都是掉短刀,E4撿到比較歐的有兩振髭切,一振膝丸拜託請再給我一振湊兄弟刀,一振鶴丸,一振岩融和一把野生日向。

 /tmp/php3VkGJ7  /tmp/phpsYeU5K  /tmp/phpH6Itif  

  E1在日向和謙信一起刷的時候有撿到兩把謙信,想說等日向刷到99後要不要在擺回E1和謙信一起刷,然後別人的地圖一直掉大太刀,我這邊只掉了五振其中一振還是在E4撿到的

 /tmp/phpU05feP  

  E2就更不用說了,最想要的小豆完全沒有當然也沒有小狐和三日月,不過撿了兩振壓切我還是很開心啦,還有不動!再多撿幾把給嬸嬸!小豆我已經放棄了沒關係啦。

 

  E3從來沒有期待,因為我覺得我的地圖根本沒放巴形(目光遙遠)

  兩隊主力輪流刷,除了拿到保底的巴形外目前最大獎是岩融都是薙刀不要分那麼細XD

 

  戰擴開始前拚全勤獎的三位選手分別是:

  光忠:39

  大俱利:39

  御手杵:37

  戰擴倒數前的等級是:

  光忠:42

  大俱利:42

  御手杵:40

  本來沒要參加的日向是44跳95,沒意外戰擴結束前應該能刷到99級。

 

  除了撈刀當作開獎樂趣刷遊戲動力外,我最大的樂趣就是看人脫衣^q^

  我家的三日月和山鳥毛終於脫了…啊、不是,是終於爆真劍必殺了(歡呼)

 /tmp/php7ufr6p  /tmp/phptblAKK  

  搞笑的是兩位第一次脫我都沒有看到實況,都是在結算後看到拿譽的脫衣照(?)才知道他們脫了,整個哭暈在電腦前哀嚎拜託他們再脫一次,然後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被我等到三日月脫的那一瞬間(扭)

 /tmp/phpIgAU5U  

  目前主力群就剩則宗還沒脫過不過他的真劍也不算脫,如果日光等級拉得上來的話也可以試試(努力方向完全錯誤)

 

  E2放棄撈小豆後我的樂趣就是練白山和看稲葉什麼時候能脫(乾)

  輔助型的白山居然能從兇殘的短刀群裡殺出來拿到譽…強!

 /tmp/phpq5ljQ5  

  然後太刀夜戰還是戰五渣,尤其是等級不夠高的太刀,我的大包平差點被戳爆,嚇死我…

 

  單純刷經驗值的E3幾乎都是極短的天下不過長谷部在我的私心陣容安排每回至少能拿一次譽(笑)

  太刀打刀要出頭很難,看到有人能從極短群殺出來拿到譽,我都想幫他拍拍手放煙火XDDD

 

  我試著用薙刀單騎出陣懶人法去刷E1,只有經驗值和只掉王點一把刀…

 

  資源和手入的話就維持在平衡吧我都是中傷才手入輕傷如果感覺過於疲勞也會手入,目前手入室常客是E4的隊伍其他三張圖都還好

 

  啊我想到了,我的地圖感覺根本是在釣魚(我是魚!),本來打E1和E4沒動力只是加減練,但偏偏這兩張地圖很前面就掉了兩把謙信(第13圈和22圈)和一把日向(26圈),搞得我現在就賭徒心態,想說再一回!再刷一回說不定能再撿一把…

  然後到現在什麼都沒有,嗯。

 

  其他到時候再補充

 

 

  Update062522

 

  雖開了繁中分店開始新手小萌新回鍋鍊等但還是要總結一下之前肝到快死掉的戰擴

 

  E1:82

  E2:80

  E3:171

  E4:72

 

  全勤獎的參賽選手

  光忠:3942

  大俱利:3943

  御手杵:3740

  日向(普):4499級滿畢業

 

  E4總結:

  雖然最後沒能再撿一振膝丸湊兄弟刀,但我終於在E4撿到小狐丸了,不容易啊我(感動)

 /tmp/phpl49Jkc  

  我的E4掉刀機率是1到兩把(振),但王點還是常掉地圖1-1都可以撿到的短刀Orz

  比較好玩的是之前掉了清光,想說王點應該不會掉安定湊沖田組吧?

  然後我就在王點撿到了安定…

  嗯,這種預感我不需要哦謝謝ry

 

  E3總結:一振石切丸是最大獎,END

 /tmp/phpQqLR4S  

  E2總結:我撿到四振長谷部,一振小狐和一振螢丸!

  E1總結:別人專掉大太刀的地圖,我只有撿到七振大太刀(石切丸+次郎)

 

  撈刀還是一樣維持結算前的:E1兩把謙信,E2和E3掛零,E4一把日向。

  然後很搞笑的是我記錯戰擴結束的日期,以為還有一天,結果刷河道時看到有人在結算才驚覺活動隔天就結束了,趕忙在關電腦前瘋狂刷E2和E4的進度,結果E2勉強刷完,E4想說撿到一把有就好,直接放棄。

  還好E2有刷完拿到保底的小豆,不然我真的會哭暈在電腦前。

 /tmp/phpdRU7Km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家則宗終於脫了,E4最大的收穫就是主力群的真劍必殺,讚辣^q^

 /tmp/phpBUWyFM  /tmp/phpotFNkb

   

  最後總結:我肝不好,打成這樣已經很肝了,雖然一直murmur自己的地圖都沒有別人拼命掉的刀,但看看別人的圈數和自己的,又覺得我的地圖其實對我不錯了,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戰力擴充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