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30aUv  

看完後完全能理解那種從電影院出來看到就腦衝就簽下去的感覺呢(然後被空軍攔截收割)

 

  我對《捍衛戰士》的認知一直停留在被拿來當梗的片名直譯「好大一把槍」、阿湯哥盛世美顏全美偶像的代表作,還有美國海空軍結下樑子的募兵愛恨情仇…

  重點:主角的軍種是海軍,是海軍,是海軍,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tmp/phpyUZD6r 

  但我在關注這部片和看到美國海空軍又吵起來前都以為會飛的都是空軍(乾)

 

  因為河道大家都狂推不少人還去刷了好幾次,PTT也看到現役飛官出來分享電影寫實細節,看得我哦哦哦哦哦有點心動,但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二創圖,我就想嗑CP,想知道劇情,然後就衝了(喂)

 

  下面直接收我流條列式心得:

  一開場要和無人機搶預算的10馬赫目標測試好燃哦!

  Maverick不愧是Maverick,作風果然Maverick。

  無人機是未來趨勢沒錯,但還是有其侷限性,除非有米國的國力,到處海外開基地外派駐軍和開航母有後勤火力輾壓做後盾,不然考慮到雷達、訊號、火力和投彈角度等因素,還是戴人機完勝啊,起碼在這十幾年內還無可取代。

  Iceman是Maverick的守護天使嚶嚶嚶嚶嚶!

  被Penny吐槽到處惹火少將明明自己就是個能憑戰功升到二星少將的人

  電影被劇情帶著跑忘記為什麼要開F18而非F35了,現實好像是海軍還沒組隊空軍不肯外借

  但如果是開F35就10鐘就可以演完電影XD

  只要接受設定完全能理解人機的優勢和必要性。

  看Maverick電爆小年輕超爽der~

  阿湯哥在戲裡看起來根本不到50,而且身材比例超好看不出身高(住口)

 /tmp/phpPyMvD0  

  對白很有梗常常讓我噗嗤一笑。

  空戰的臨場感好讚,不管是模擬戰還是實戰都讚到爆!

/tmp/phpDiSRsU  

  那個世代傳承梗很好用啊!我是說開老古董的技術,讓我想到之前看《超級戰艦》的燃點wwwwwwwwwwwww

  航母的甲板沒想像的大欸,降落真的很吃技術,難怪海軍的飛行員那麼秋wwwwwww

  空戰真的宇宙無敵超級精彩,體感十分鐘!就算你猜得到後面可能會發生什麼事還是會腎上腺素燃到爆!

  跟《瘋狂麥斯》一樣不看大螢幕會後悔的電影!

 

 

  大概是這樣然後我在看Maverick講解示範戰術時,一直在想《阿共打來怎麼辦》的彈道飛彈無敵論和無人機攻台流言,看本片直接不攻自破,完全就軍教科普掃盲,教你雷達和對空飛彈怎麼用啊wwwwwwwwwwww

 

  要是飛彈地毯式轟炸有用還需要Maverick來拍第二集嗎?你當別人沒雷達沒攔截飛彈嗎?而且只要第一擊沒命中摧毀就沒第二次機會啦,那個精準打擊不是你狂轟濫炸就有成果的,還要把被攔截的和CEP考慮進去,不然哪需要Maverick這麼拚老命XD

 

  無人機就更不用說了,比飛彈還不重用和更不可行,至少就中共攻台流言是完全沒可信度的廢物。

  兩個流言拿來看對照電影的戰術運用超有體悟,還蠻推薦搭配服用的☆

 

  然後因為暈機暈得很爽,直接訂了週六早場的新光MX4D揪老爸一起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