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wGAXu  

肝起來就對了

 

  睽違七年終於有海外繁中正版雖然事前預約大家都在笑日服都玩多久了繁中看看就好」,但六月底一開服還是都口嫌體正直的開了繁中本丸開始刷XD

 

  我是因為想看劇情和順便刷回想才開的,想說國際服也玩了一年,絕對不會犯相同的錯誤,盡管放馬過來吧!

 

  然後一開局就慘遭刀匠衝康:鍛六振來三對,連個隊伍都湊不出來,慘。

  試著用同好給的配方還是一對不死心繼續鍛的我在差點把委託符噴完的狀況下終於勉強湊出一支隊伍(其實丟三振新刀去打圖1也能湊出來,只是當時太震驚沒想到),原來要出個陣也可以這麼難哦ry

 

  可能被周年慶氣氛給感染,河道上本來有玩的審都紛紛下海,再加上新手整個熱鬧到不行,看大家分享鍛到誰啊有人超歐第一天就擁有小狐和三日balabala的,莫名有種錯覺繁中很好鍛,被鼓舞到的我決定認真經營繁中本丸,然後…

  算是運氣好還是不好呢?好的地方是開張第一天就鍛出鶴丸,慘的是我家刀匠很執著雙雙對對,硬是要討個吉利,想說哇300耶好棒!結果出來的是已經有的一對對獅子王、同田貫、大俱利和長曾禰…

  看得我都快哭了我(眼神死)

 

 /tmp/phpbohaCz  /tmp/phpHoMOuc 

  一直在雙胞胎地獄輪迴的我已經完全不期待130和300會開出什麼,鍛不出三格刀裝的太刀不好推圖讓我很苦惱,但萬幸的是大太刀都很賞臉(感謝長谷部和鶴丸),能鍛的四振都在五天內到手,雖然沒太刀但大太刀也能抵著用,就算半自我放飛的繼續刷圖練等準備地下城。

 

 /tmp/phpUrh0iP 

  和國際服不同,我並沒有在地下城前拿到一期,依舊只有鶴丸一振三格刀裝太刀,後來好不容易來了小烏丸(感謝兼桑)有了新戰力,然後心心念念好不容易的320換來的是兩振鶴丸…

  要自肥也不是這樣哦(嘆氣)

 

  之後來是膝丸,於是我到目前持有的三格刀裝戰力都是丸:鶴丸、小烏丸、膝丸和螢丸鶯丸你合群一點啊快點來!

 /tmp/phpYuE5vI  

  有過去年打地下城的經驗這次就比較能抓落點練等,雖然還是無法突破51層,但栗田口短刀都齊了,也撿到阿杵和一期(倒數第三天才撿到來不及刷到99級),也算是不錯了。

 

 /tmp/phpoEXckX  /tmp/phpd9tyPb 

  目前已經打到特命把公務員帶回家清冰箱…咳、不是,是清信箱,然後圖推到6-2就短脅等級不夠刀裝爆不停,不得不暫時放棄,想說大家都說5-4很好撈小狐和三日就也跟著去撈了幾次…

  嗯,那是別人家的地圖(看開臉)

 

  大概是這樣,雖然手氣不怎樣但畢竟開服才不到一個月,時間到了他自然就會來,這樣想就好,每次看到別人家的稀有太刀都會去把國際服的刀帳撈出來看,看完就一秒釋懷,再怎麼樣我都還有國際服啊!退個一百萬步都還能縮回舒適圈練等呢(你能有點出息嗎)

 /tmp/phpyPJtfL  

  然後繁中服的審好拚開服不到一個月已經有人刷破200圖都推到圖8看得我都快不敢去演練場一整隊All99根本打不贏啊ry

 /tmp/php11dWiz    

 

  現在就日課佛系三鍛累積委託符和資源等海邊合宿訓練就這樣

 

 

  Update 071722

 

  聚樂第開始刷第二圈,目標是撈刀練等和湊修行道具 

  第二圈國際服本丸帶用糖特化的公務員見習出陣內部王點撿到阿杵本丸第一個掉大俱利第二個掉太郎想說第三個應該有戲結果掉了清光

  好哦

 

  繁中服內部是切國,本丸是山伏和兩個獅子王。

  然後我犯蠢忘記特命和地下城的介面不同,明明有道具可以恢復刀裝和HP,結果不小心直接按了出陣,雖然打贏但石切丸刀裝爆掉又重傷,乾。

  我的金蛋蛋啊(哭號)

 

  第二輪後敵軍難度有感覺明顯提升所以第三輪就不敢放等級不夠的短刀下去練想說公務員應該蠻耐打的,也排了遠程和大太刀護衛,想說可以撈一些經驗值…

/tmp/phpn1GEzz  

  結果在洛中王點前被打爆兩次,是因為等級太低(Lv.10)被偵測到,還是敵軍準頭太好?

  繁中服實在沒爆刀裝的本錢,決定放棄改帶短刀,結果69級的短刀打難度提升後的內部還是很勉強,在王點被炸掉,嘤!

 /tmp/phpEGIXYI  

  但是撿到了江雪!是因為帶了小夜的關係嗎?

  我終於有江雪了!又多了一振三格刀裝太刀!開心!!!

  但可能運氣都用在江雪上,本丸王點就只撿到山伏、大俱利和陸奧。

 

  國際服仗著有極短極脅遠程投打護衛帶著公務員一路殺進本丸結果這次敵軍準頭太好在最終王點把公務員秒掉我的兩個金盾QwQ

  第三輪國際服內部王點撿到岩融(兩個本丸的歐氣都用在內部王點,希望繁中服也能撿到薙刀啊),本丸王點第一個掉落大俱利第二個是陸奧第三個是和泉守

 

  還是不要帶公務員去觀戰了刀裝爆掉好浪費,還是老實的練極短極脅吧,公務員就丟遠征,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