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6U5xsV  

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之前總結一下聚樂第,骰子面前眾生平等,END

  然後靠系統故障官方多送的七福骰和鑰匙多走了兩圈,算是撿到。

 /tmp/phpSUugxh  

  國際服:通關獎勵和十圈獎勵,加上掉落總共三振長義,還有幾振鳥太刀。

  繁中服:把除了公務員外會掉的刀通通撿了一輪,我也是有薙刀的繁中審了!

 

  上帝的歸上帝,凱薩的歸凱薩,活動的歸活動。

  勝栗是活動限定,不能使用在俱樂第以外的地方。

  以為栗子只要期限內推地圖也能吃的我是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想說我有勝栗我超強,吃了滿血回復沒在怕,就帶隊去刷一直不敢碰的地圖八;8-1推到王點前想說刀裝快爆了,還有五顆趕快吃補HP補刀裝,結果在道具欄根本看不到栗子…想說好吧,只有隊長的刀裝全爆,其他人還可以頂一下就硬著頭皮上,結果看到三支綠油油的高速槍整個嚇爆,靠北,死定了啦(孟克吶喊)

 /tmp/phpDlt7VX 

  還好有擺螢丸和山鳥毛當保險,不然我就真的是被自己笨死的ry

 

  特命聚樂第大概是這樣。

 

  每年一次的海邊集訓,這次的新刀居然是島津家的笹貫想到琉球王國就是被島津給滅的就

  這是什麼地獄梗?真的沒在怕啊。

 /tmp/phpOeh4UT 

  然後笹貫的逸話真的很適合農曆七月不管丟在哪裡我都會自己回去哦哈哈哈哈!!

  讓我想起小時候夢到送人又自己走回家的芭比,嚇爆。

 /tmp/php5v7fiT  

  這次的海邊集訓因為國際服已經有一整年份的經驗值和早早就有的三振活動刀,所以打起來輕鬆愉快,反觀隔壁繁中服:直接讓我重溫去年菜雞打不動的噩夢,慘。

 

  然後沒有最慘只有更慘,去年國際服很捧場活動第一天就鍛到千代,雖然保底的治金丸要八萬才能拿到,但起碼一開始還能用1.5倍速前進,好歹最後三振活動刀都會到手,而今年的繁中服…

  現在打到七萬,依舊沒有治金丸。

 

  我已經做好到活動結束都不會鍛到治金丸的準備,打算年底引換所直接用換的,畢竟明年應該還是會玩,沒有雙重水砲極難真的打不動ry

 /tmp/phpjfk0co   

  海邊合宿的常駐角大包平居然真的掉了?

  天啊,我以為我的地圖不會有大包平,沒想到居然能撿到,真是太棒了馬上換大包平當近侍慶祝!

 /tmp/phpm6810Q 

  然後把限鍛當日課佛系鍛的我居然開出了治金丸…

  大包平你真棒!讓你當一個星期的近侍當獎勵!!你確定這真的是獎勵嗎?

 

  因為有治金丸的雙重水砲和千代的1.5倍加成國際服就算不用小判加場也能穩穩地在一星期內拿到10萬報酬高橋不是是笹貫

 /tmp/phpUx3JkB 

  10萬報酬到手,在大包平值勤一星期後換他擔任近侍,我現在的日課限鍛就鍛好玩看大家的手氣如何,結果每日兩鍛,大包平開了三日月給我,笹貫鍛到數珠丸和膝丸然後繁中本丸還是沒有治金丸和400320倒是出了3但兩個是已經有的鶴丸和膝丸唯一一個是出自切國之手的髭切,還可能是前一天轉了鬼滅CV推歪出來的玄學召喚。

 /tmp/phpfCH93l  

  備註目前繁中本丸鍛刀出過11320,來了五個鶴丸,四個膝丸,一個髭切和一個小烏丸

 

  國際服目前進度18撿到大包一振,菜切兩把,日光沒有。

  繁中服目前進度7萬:什麼都沒有。

 

  就這樣,繁中服加油,拿到千代就能加速前進了,活動還有一星期!十萬沒問題的!!

 

 

 

  Update 081622

 

  活動結束跟上推特熱門「日光零文字」,20萬打滿一振日光都沒有。

 

  看了台日同僚的災情統計無聊算算:日光的掉落率推特上討論是0.2趴,也就是打500場特殊戰才可能掉一振,彩虹貝運氣好23場可以湊一場特殊戰,以兩場來算要打1000場,三場要1500,像我這種打官方額度的一天六場X活動21天也才不過126場,加上用小判加減打的,個人差不多打了160場左右。

  所以一振日光都沒有很正常,沒有問題!

 

  自己在推上面看到的最高價是150,後面被更新到195萬…

  這是要打多少場啊,真的是感人的掉落率(吃仙貝)

 

  突然覺得去年就任國際服審的自己運氣真不錯,剛好趕上年初的特命應慶甲府復刻也太快,去年海邊山鳥毛是固定報酬,姬鶴限鍛也順利出貨,雖然日光限鍛墜機但馬上就來了江戶城調查而且還兩次,就這樣把一文字全部接回家…

  就任也要看時機啊(摸下巴)

 

 /tmp/phpoQznJs

  國際服靠著去年就拿到的琉球刀輕鬆刷到20繁中服在沒有治金丸的狀況下成功達標10萬拿到笹貫大家辛苦了

  第一部隊可以去放暑假啦等打完特命後再來刷地圖六以現在的等級要突破圖六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才是

 

  戰績結算

  國際服26固定報酬全拿掉落大包平一振和菜切兩把(都是十萬內拿到)

  繁中服10萬,10萬報酬笹貫到手,什麼都沒掉限鍛也沒有。

 

 /tmp/phpE4Uq3a  

  然後換新人鍛刀,繁中服千代很給力的來了個320(第12個),雖然是已經有的江雪但還是很棒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