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PQXlaQ  

男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霸道總裁調)

 

  活動一波接一波,聚樂第復刻完去海邊撿貝殼,貝殼撿完是文久土佐,然後是夜花奪還和兩次限鍛,接著下星期還有天保江戶…

  很好,如果十或十一月再復刻慶長熊本(明年正月應慶甲府),我都要合理懷疑繁中服要用半年的速度趕上日服七年的進度了(肝到癱倒)

 

  活動紀錄,這次文久土佐擲骰的隊長都很棒哦,下星期繼續加油(舉牌)

  看到同僚說比起文久土佐會跑的BOSS,比誰拳頭硬的聚樂第算是特命裡最好打的了,當初聽沒感覺,自己打完才知道…

  會跑的BOSS真的很討厭,尤其剛開始那個喀啦喀啦移動聲音配上放大版的圖像讓我莫名覺得噁心,打了幾圈後才比較習慣那個喀啦喀啦,然後比起聚樂第這次的文久掉刀率好佛,33趴不是叫假的,這個掉刀率讓人有動力天天轉圈圈,我也是十回打好打滿拿到保底的肥前,加上掉落也算是豐收。

 /tmp/phpcGlHFZ  /tmp/php0SKLM3  

  文久特命完是夏日定番的夜花,去年打過所以有印象,是沒有夜戰限制、太刀打起來也能爽爽練等的經驗值狩獵場。

 /tmp/phpkXz2ow  

  因為海邊打水仗重心都在國際服,繁中服只求拿刀新刀就收工,除了主力外幾乎都沒練到,這次夜花直接組了三隊(兩隊活動刀和一隊畢業組和極刀混編)下場殺殺殺,國際服就兩隊活動刀隨緣練,然後一邊練一邊鍛刀…

 

  先說限鍛,拔丸和姬鶴都全軍覆沒,沒有就是沒有,我們一年後引換所或明年江戶城見(擦眼淚)

  倖存者偏差真的很可怕,看別人十連鍛曬刀都有種好像很好鍛的錯覺,會不由的讓人也想跟著試手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tmp/phpdemikr  /tmp/phpCQ1RHZ  

  自己是單鍛派,但也跟著梭了三次試手氣:1個320都沒有,我只能安慰自己還好不是一整排130(喂)

 /tmp/phpJIGnlv  /tmp/phpMhRdsu  

  試手氣的是則宗、姬鶴和三日月,想說來拚拚有沒有奇蹟,但就像我弟說的:「奇蹟之所以是奇蹟就是因為它不存在。

 

  然後因為這次姬鶴限鍛,我才知道原來年初新春限鍛時就漲價了。

  ?????!

  什麼?不是500嗎?什麼時候漲價了?我怎麼不知道!!?

 /tmp/phpdI4XUx  /tmp/phppbd3ys 

  跑回去翻圖確認真的是800,年初以為和第一次限鍛一樣是500就這樣鍛下去墜機…

  乾,因為看錯配方限鍛再見也太蠢了吧,笨死了我(д)

 

  雖然限鍛墜機,但我有鍛到小豆哦,兩個本丸都有,而且繁中服還兩振,棒!

 /tmp/phpi69luH  

  對我來說,小豆長光和小龍景光是比400還難鍛到的存在,國際服兩位都是限鍛歪出來和活動保底拿到,一整年下來就那麼兩振,結果繁中服兩次限鍛就達陣,是說這算是長船派在宣示主權嗎?

 

  說到長船就不得不提這次夜花奪還掉落的小龍景光,一開始繁中本丸撿到時我還在想:啊,居然真的會掉小龍哦,太好了,又有新刀了!

 /tmp/phpjwL5PI 

  塞了糖墊到11級放下去跟著放煙火,刷了兩圈後因經驗值加成特化,給自己的升級禮是他自己。

 /tmp/phpcKXnbY  

  好哦,繁中本丸一天就完成國際服一年的進度,棒!

 

  想說繁中有撈到小龍是好兆頭,國際服也下去打一圈好了,反正現在經驗值可以累積繼承,就讓99級小龍當隊長下去刷,結果第一圈就撈了自己回來。

 /tmp/phpktLwAF    

  很棒,接著白山單鍛又出了小龍。

  超棒,我說你們兩個本丸是尬上了嗎?(歪頭)

 

  身為一個肝不好的下班出陣審,我前一個禮拜是繁中三隊兩圈(假日多加一圈),國際服兩隊兩圈(混邊隊伍看心情投入,假日多加一圈),後一個禮拜因為限鍛大暴死才提升出陣率,改為繁中三隊三圈,國際服三隊三圈這樣打。

  繁中除了撿到小龍外,還有小狐跟蜻蛉切,都是之前沒鍛到的刀敝本丸依舊沒出過400呵呵

 /tmp/phpO96HIf  /tmp/phpQzguvm  

  想說尬上良性競爭也不錯啊(限鍛如果也能良性競爭就好惹),就開支票來個比賽:哪個本丸小龍比較多就送修行和買輕裝,大家加油!

 

  然後就徹底變成長船派的場惹,嗯。

  我記得去年夜花沒麼佛啊,今年夜花是敦促大家練等所以稀有刀一直掉嗎?

  兩個本丸也撈了幾振平常300根本不會出的明石,鶯丸也時不時掉落,還有混在限鍛裡亂入的鶴丸,真的大豐收。

 /tmp/phpIvt5FE  

  最恐怖的一次是繁中三支隊伍跑完一圈分別撈了明石、鶯丸和小龍回來,簡直就是在告訴我:限鍛再見,專心撈刀就好。

 

  用一天九場的基數下去算兩個本丸各打了126,把最後幾天的加場進去算150場好了,覺得這次夜花有累到。

 

  繁中本丸的活動刀除了短刀都普99了,國際服的極長谷部41升44,極一期46升48,極青江39升41,然後打了一年大和守和宗三終於99了,賀!

  是不是慣用刀練等真的差好多哦(抹臉)

 

  最後比賽結算:

  繁中服撈了六振小龍,鍛到兩振,總共八振。

  國際服撈了三振小龍,鍛到兩振,總共五振。

 

  以出陣數和限鍛歪出來的320來看這個戰果十分豐碩,所以兩個本丸都有獎,修行和輕裝都有,大家辛苦了~

  /tmp/phpv9d815  

  不是很重要的事小豆越看越辣CP廚的濾鏡,尤其極化後的造型是少數完全打中我好球帶的刀男,主力擔綱預備囉(搓手)

 

 

 

  拔丸限鍛紀錄:

  繁中:53鍛,沒有10連鍛,出了4個320。

  國際服:60鍛,一個10連鍛一個320都沒有,出了4個320。

 

  姬鶴限鍛紀錄:

  繁中:71鍛,沒有10連鍛,出了5個320。

  國際服:98鍛,兩個10連鍛一個320都沒有,出了5個320,1個4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