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買快樂超快樂的辣(旋轉跳躍)

  

  有幸在兩個月前搶到車票,那時因為繪師要先消化前面的單,想說號碼牌還很後面就慢慢想,畢竟這是難得搶到的車票啊,一定要審慎地仔細的思考後再做決定,然後時光飛逝,一眨眼就快輪到我了,結果我還卡在要怎麼描述我想要的委託圖畫面…

 

  寫文和精確用文字描述畫面是兩碼子、不同次元的事啊(掩面)

 

  磨磨蹭蹭到都不好意思只能請繪師先跳單,就在我還在糾結要怎麼擺弄體位姿勢和如何用文字描述,突然被雷打到靈光一閃,畫面和背景都有了,就那個了(登登)

 

  有了想要的畫面後再腦補畫面發生的背景和前因後果,並調整設定要求和細節,完全符合自己寫打炮文也要交代理由的個性呢(乾)

  因為連打炮都需要理由,以致沒有理由就打不成,所以到現在產能仍維持零。

  久違的被靈感大神眷顧,立刻手刀奔去填委託單細項,穿著內衣什麼的也都直接上圖,盡量不造成繪師困擾,讓我拖了兩個月的委託單一個下午就搞定了,覺得棒!

 

  但是…就是那個但是…

 

  先澄清這是我個人的問題全部都是我的錯,大概是因為薄本看得太少(認真),要不就是看過的漫畫喜歡有印象的都是分鏡或特寫,兩人都上鏡的畫面和插圖不是體位太普通(乾),不然就是臉部表情或希望能看到的肢體細節沒辦法呈現,總之就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END

 

  我深深體會到自己對體位認知的不足(靠北)和構圖與細節要求呈現的矛盾,但即便如此還是覺得能上車真是太好了~~

 

  

 

  因為委託圖自己都打了背景設定,手感跟得上應該會寫出來,反正都有打炮原因了(重點!!!),不寫好像對不起自己。

 

  大概就是這樣,想到再補充。

  人生第一次的委託紀錄紀念(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