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MSh90K  

久違的年底工作日誌

 

  從繁中服開服後就沒停下來的活動特命復刻完又有定番的戰擴連隊戰和地下城真的是打得讓人不要不要讓我這個只打活動的下班出陣審這半年過的超充實累死ry

 

  接續特命調查應慶甲府這是我國際服打的第一場特命但因為是一年多前的事早就忘記怎麼打了以致塔臺攻防完全忘記橘色都是我方陣地可以自由移動第一天還傻傻的一格一格移蠢死(д)

  除了繁中服的固定報酬外沒有撈到0則宗

 

  戰擴打得拼拼乓乓但是悲劇收場明明打到目標圈數但是來不及按提領就被維修提出去所以繁中服的泛塵掰了國際服的靜形掰了雖然有寫信去問課服但也沒下文就這樣吧_(:3 」∠ )_

  但地圖還是對我不錯啦起碼兩個本丸的謙信和繁中服的靜形都提前掉落(最可怕的是國際服第一圈就掉謙信,嚇爆我),讓我少打了幾圈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tmp/phpO9RDYk  /tmp/phpm98VL6  

  值得慰藉的是日光脫了我愛連隊戰(方向不對)

 /tmp/php8lkdak  

  鬼丸第一次入駐地下城,但那時我忙著排行程只能加減打,再加上出國卡掉了一星期,能打的也就一星期,想說就加減賺小判和看能不能挖到白山,結果繁中服居然在91層撿到鬼丸…

 /tmp/phpUzZAPu  

  整個被嚇到,這是把我戰擴固定報酬噴掉的運氣補回來嗎?

 

  螢丸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要去阿蘇的關係掉了三振,棒。

  然後禰禰切丸的真劍必殺好帥,那個背影真令人安心(*'×'*)

 /tmp/phpH51zEv  /tmp/phpjAIoCM  

  回台灣後接著打連隊戰和拼限鍛限鍛全部墜機但也沒鍛的很認真就是了,不過有歪出三日月和數珠丸,繁中本丸終於鍛出400啦!第一個是長義鍛出來的!恭喜!

 /tmp/phpruwvVf  

  三日月則是主命必達的長谷部鍛出,和國際服一樣,兩位長谷部都很懂嬸嬸想要什麼XD

 /tmp/phpxRuLGF  

  雖然限鍛墜機,但130和300出了不少龜甲和千子,320也有不少小烏丸和鶯丸,覺得也挺開心的。

 

  連隊戰等級不夠只能挑重點打,一開始超難的監牢怎麼刷都刷不過只能拿B,氣得咬牙癢癢,後面就直接用車輪戰輪死他,三振大太刀還捅不死你四振總行吧?

  我完全搞不懂自己為什麼一開始會堅持要一隊打到底,到底是為什麼呢?

  超難監牢雖然後面用替換隊伍打完,但中間還是會翻車,尤其是練度不夠的繁中本丸,極短最高也才48半年多能打到48覺得自己好厲害,三把極短全勤打完我都覺得好操,極脇和極打還能換手但極短不行,藥研、小夜和博多你們辛苦了。

  試過超難監牢只要最後拿A,中間管你幾個BBC都會掉刀,但都是掉短刀ry

 

  最後結算兩個本丸都有拿到10萬的固定報酬,國際服打了14萬:掉落山鳥毛一振、禰禰切丸一振和大包平三振。

 /tmp/php0BHEJS  /tmp/phpQ6o9JT  

  繁中服13萬,掉落禰禰切丸兩振、大包平一振、螢丸一振和浦島五把。

 /tmp/phpe9cn6E  /tmp/phpad2VLG 

  繁中服因為等級的關係只能湊一隊刷超難,主力其實是放在普通練極打、剛極化的短刀和新刀,所以刷簡單、普通和超難的比例大概是1:2:1,然後看看地圖比再看看掉落率…

  我的地圖已經很給我面子了,謝謝大家(痛哭)

 

  比較好笑的是有天我公司體檢做回來很暴怒,覺得醫院唬我:馬的你看我的屁股和大腿那麼粗,體脂居然不到20!!?屁辣!!

  連續兩年都這樣覺得一定是醫院的機器有問題可是同事的都很正常,就邊碎碎唸邊打遊戲,然後,繁中服就掉了禰禰切丸。

  你這是在暗示認證我就是肌肉含量高嗎!!?

  謝謝哦,可是我沒有覺得被安慰到(掩面)

 

 /tmp/phpTOqdfO 

  新刀是人間無骨,持有者是「鬼武藏」森長可,看到就想到《戰國一統記》最後收尾的小牧‧長久手之戰,每次收尾都那麼惆悵,一個時代的結束,哭。

  森長可的父親森可成也是用槍高手,但想到本願寺包圍戰的慘烈結局又覺得難過,森家的男人(´;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