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LSKuPP  

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 

  趕在年假第一天去衝了SD電影版,之前本來沒什麼動力去看,但同溫層好評不斷還有人繼續N刷,就衝了。

  觀看前有稍微被劇透電影是以宮城為主敘事視角,以山王戰為主線並添加原創劇情,想說:哦,居然是宮城,不過想想原作湘北五人好像就他背景交代的最少,除了籃球外我只記得他喜歡彩子,然後就沒了,電影版算是補足人設擴展世界觀這樣很棒啊~~

 

  結果一開場就被作者虐是怎樣!!!!?

 

  井上老師你太狠了!怎麼可以這樣對良田啊!太虐了怎麼可以!!!(抱頭)

  我以為湘北五人都出身神奈川或關東,結果宮城的設定居然是沖繩人…

  和母親妹妹相依為命,又離鄉背井搬到神奈川生活,可能是因為看過原作知道他的性子是不肯吃虧的問題兒童,看到他和人打架並不擔心,但哥哥和母親給他的影響讓我看得心疼到不行,本來還不太懂同好說「良田很缺愛」是什麼意思,看完秒懂!!

  和母親和解自白那段有夠虐,被揉掉的信開頭馬上把我的眼淚逼出來,啊啊啊啊良田啊(´;ω;`)

 

  剛開始看3D畫風有點不太適應但開打後動起來就沒有問題了被人詬病的回憶穿插比賽打斷觀影節奏的安排我覺得不是問題這樣的安排反而能讓我喘口氣畢竟比賽真的太刺激了那怕有看過又知道結果還是覺得怕也因為這樣的原創劇情補足人設讓角色更加的豐滿三井好帥啊

/tmp/phpiySCMF 

  我以前都沒覺得他很帥(小時候是流川和仙道粉),今天看完整個暈到不行——

  三井帥爆了啊啊啊啊(迷妹尖叫)

 

  不知道是我金魚腦忘記原作劇情還是電影橋段安排的關係,澤北和流川的對決比想像中的少,覺得流川沒什麼活躍的表現,但看到他終於會傳球不再單幹了,真的有種做家長看到兒子長大的欣慰感(喂)

 

  櫻木超可愛!宇宙級的可愛!!

  以前他還是哥哥的時候會覺得這人都幾歲了怎麼那麼幼稚啊,現在回頭過看:這孩子真可愛,年輕人就是要有活力嘛,這才是血氣方剛的高中生啊(慈愛臉)

 

  彩子好正!電影版修正了TV過於豐潤的嘴唇整個正到爆!我是宮城彩子一生推啊嚶嚶嚶嚶!!

 

  覺得最後比分咬得死緊櫻木和安西教練要求上場的那段做得很棒:對他來說最重要的是當下,贏得比賽就是贏得全世界那個情緒渲染烘托哭死我球進後大家抱成一團唯有宮城抬頭的畫面又狠狠地虐了我一把,哥哥啊゚・(Д`)・゚

 /tmp/phpMETYan  

  SD看完後除了原作名場面重現和宮城相關的劇情外,就屬澤北參拜的田無神社印象最深刻了,旁邊的爸爸還吐槽真靈驗啊,讓我整個笑到不行(超沒禮貌)

  可能是年紀的關係,除了覺得有點上色見熊野座神社的感覺外,看他在階梯來回奔跑特訓的第一個想法是:好傷膝蓋(乾)

 

  大概是這樣好滿足好好看有時間和場次配合得上會想去刷中配版,以上。

 

  Update:020723

 /tmp/phpmOIPti  

  二刷中配拿到A3海報特典,櫻木的聲音還是和當年一樣有精神又自信爆棚!這才是我記憶中的櫻木花道啊嚶嚶嚶嚶!!

  有刷中配真是太好了,和看日配又是不一樣的感覺,我認識的湘北隊回來了(哭)

 

  為了安西教練的特典貼紙請我弟去看電影,叫他憑票根和特典跟我請款,成功Get到老爹貼紙!

 /tmp/phpenCCkJ  

 

  然後SD不愧是我們這代的共同回憶,整個文藝復興大爆炸,不僅糧吃不完,繪師也紛紛上傳美圖到ibon供同好列印蒐藏,讚!

 /tmp/phpTDmeEu  /tmp/phpXhbOyu  /tmp/php9G4tgz  /tmp/phpCwhzNB  /tmp/phpUpk8EL  

 

  雖然沒能參與應援場和同好一起應援加油,但參與統一的ibon only也很棒(沒有誤) 謝謝各位太太和大大賜糧!謝謝!!

 /tmp/phpKVmW6d  /tmp/phpmpyPZe  /tmp/phpRCgkh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First Slam Dunk 灌籃高手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