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T5ZG8j  

在把本命刀刷到滿級前我是不會住手的(說好的勞基法呢)

 

  節分撒豆略過,直接進入戰擴。

  記取上一次的教訓,直接衝必拿的E3E4,E2E1就練等加減打,但話雖如此還是打得很吃力,兩個本丸我也是刷到戰擴結束前一天才達到預定目標,累爆。

/tmp/phpEiRVAY  /tmp/phpTHtSAI   /tmp/phpYVMTnv  /tmp/php4kQLP7  

  這次新入手的都是豐臣陣營的刀,因太閣而得名的太閣左文字和真田家的泛塵Get!

  拿到後立刻投入實戰練等餵刀清信箱, E2大概刷個五場就能升特繼續餵刀XD

 /tmp/phpsGtYle  /tmp/phpnjlZIH 

  泛塵的升特台詞有點微妙,流放還好啦,個人猜測大坂冬夏之陣應該是放在極化後,至於太閣的就猜不太到了,會征韓有關嗎?

 

  我的戰擴就是:脫掉脫掉通通脫掉!!

 /tmp/php2uoFCf  /tmp/phpnvzrG8  /tmp/phpG1M2Ug  /tmp/phpOAkwgr 

  戰擴大概是我唯一可以搜集脫衣寫真真劍必殺的活動,這次新入手的有鬼丸、大典太、小豆和大包平的脫衣照覺得圓滿了^q^

  嬸嬸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日本號雖然只是外套爆掉但也好看有韻味(乾)

 /tmp/phpdpWxK7  

  至於撈刀…就只有經驗值真的,撈刀都是多的,我要這樣安慰自己_(:3 」∠ )_

  活動刀除了獅子丸外幾乎全勤除了大包平外其他刀男在打到保底後就加減參戰,繁中服的活動普刀都刷到99然後開始過勞的練本命刀我的目標是把山鳥毛刷到99但最後只到97ry

 

  盤點一下各地圖的掉落,雖然比不上歐皇和海豹但也不錯了。

 

  國際服:

  E1:33圈,掉落0

  E2:54圈,掉落0

  E3:81圈,掉落1

  E4:122圈,掉落0

 

  國際服從來沒有掉過的E3居然掉啦!我要哭了我,真是太感動了!而且還是在情人節那天掉落了,根本最棒的情人節禮物,讚啦!

 /tmp/php3Vso6P  /tmp/php7jaSV6  /tmp/phpdmcgLO 

  組合也很有趣,帶隊的是南泉,近侍山鳥毛,頭兒is watching you!

 

  其他三張地圖都沒有掉落E4最大獎是三日月最歐的一圈是途中撿到太郎和膝丸,王點掉螢丸,讚。

  E4是國際服四張地圖裡掉落率最好的,途中也有撿到髭切、鶴丸、一期和長谷部,短刀也有小貞和厚,算是豐收。

  E1沒打完但有撿到螢丸我也滿足了,至於E2我的最大獎就鶴丸和不動,也不錯。

 

  繁中服:

  E1:37圈,掉落0

  E2:81圈,掉落1

  E3:80圈,掉落0

  E4:100圈,掉落0

 

  繁中服的E2是最歐的一張尤其是前20圈就掉了三日月小狐和小豆讓我怕到運氣是不是都在這裡,然後就真的在這裡了

 /tmp/phpa5f3Dx  /tmp/phpoy1vhp  /tmp/phpiUawKm  

  繁中服E1也有螢丸,E3最大獎是岩融3把,E4途中撿到髭切、厚和小貞,也算圓滿了(合掌)

 

  江戶城之前看預告以為只有姬鶴,想說:毀了,我的夏日連隊戰要用沒有治金丸的隊伍去拚日光的感人掉落率,會不會要等到明年才能用貼紙換回來啊,結果正式的活動獎勵出來…

 /tmp/phpr20q1z 

  啊乾乾乾乾乾乾!!謝謝大慈大悲的時之政府!我今年圓滿了(等等今年才開始欸),可以在年初就把本命刀帶回家簡直人生贏家!讚辣!!

 

  江戶城只要寶箱開到日光我的活動就結束了,現在就佛系打官方給的手形練等刷經驗值~

 /tmp/phplOSzC0  /tmp/phpiMczoz  

  活動初期鑰匙多多益善,目前兩個本丸拿到最多一次的分別是35和39把,地圖全制霸不見得會比較多。

 /tmp/phpinr0uE  /tmp/php19G20s  /tmp/php1uHYRx  

  然後繁中服開服快一年,活動滿檔打的兵兵乓乓,小判都花在手形上或沒時間花,繁中服至今只有夜花那次幫小龍買了輕裝,後來都因活動緊湊根本沒閒情逸致幫近侍換裝兩個本丸都是,想說等改天沒活動養肝長草時再來買買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