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JyUpiW  

兩周年紀念和本丸改版都更murmur。

 

  周年紀念倒數剛好碰到改版,截圖對比好明顯,雖然畫面有擴大看起來更爽,但介面我真的不是很喜歡,就像手機一樣,能上網打能接電話就好了,我不需要那麼多功能啊!也不需要把功能全部列出來的頁面,擠在一起看得莫名煩躁,像以前一樣簡單清爽不行嗎?需要自己點出來就好了,不要給我預設通通陳列出來啊(煩躁臉)

 /tmp/phpylnAsJ    

  為什麼沒有全部領取鍵?一個一個點要點到何年何月啦所以乾脆放著生灰塵ry

 /tmp/phpqs4CvM  

  最好笑的是一開始遠征回來居然還要等經驗值跑完才能離開頁面,這是什麼激怒玩家的設定啦!官方是腦子有洞嗎?

 /tmp/phpH4sSAo  

  體力值被罵爆剛好雖然我這種活動出陣審並不是很在意但圍觀炎上現場覺得官方根本搞錯改版方向如果真這樣搞根本就是在降低遊戲黏著度吧遊戲本身的定位又不是課金取向,賺錢的是周邊啊何必這樣跟自己的金主過不去咧~

  看官推數值是改回來了,不過改版後對玩家的影響還是要看活動才準,能合理推測從改版到戰擴農了將近一個月就是為了讓玩家「習慣」新介面和功能,習慣是很可怕的,時間久了後真的會覺得其實也還好,要是剛改版就活動鐵定爆炸,但我每天只做日課還是覺得卡卡不喜歡ry

 

  居然一眨眼玩刀劍就兩年了,而且還在坑裡沒有爬牆或熱情淡掉的跡象,對我來說很難得是真的值得紀念耶。

 

  下收周年倒數,剛好是從日本回來後開始倒數☆

 /tmp/phprPDy2b  /tmp/phpX8wltb  /tmp/phpyyTRKs  /tmp/php9kRao0  /tmp/phpCbcwIp  /tmp/php0K1C4v  /tmp/phpSoHI2Q  /tmp/phpBA9Kz7  /tmp/phpt8eY6C  /tmp/php4oXmrz    

  恭喜自己就任兩周年,去年真的超忙月月都有活動,尤其是特命復刻對擲骰子都快有心理陰影了,下半年應該沒有特命要打吧,我想快樂打活動用時間和拳頭拚報酬啊(呵呵)

 

  改版後畫面變大有本丸擴建的感覺,和之前比起來景有變得更深,而且看起來好像我剛去過的栗林公園啊!我決定了敝本丸的庭園要擴建成這~麼~大!!

 /tmp/phpugzUNs  

  限鍛終於出貨了,阿魯幾我感動的都要哭了(擦眼淚)

 

  自去年的夏日聯隊戰限鍛後就一路墜機到今年第一次年的八丁限鍛,繁中本丸還是一個未開張的狀態,讓我驚覺第一次的姬鶴限鍛就出貨真的是運氣好,限鍛就像抽卡一樣是考驗血統和運氣的時刻,雖然刀劍終於有了天井和十連鍛,但一直鍛不到又看到上岸的海豹還是會覺得各種羨慕嫉妒啊(咬手帕)

  話雖如此還是隨緣啦,我個人是百鍛內沒有就算了刀格滿了又懶得刀解和製糖,愛來不來隨便你,反正蹲久了就你的,不是活動見就是兌換所見,就這樣。

 /tmp/phpNx9WN6  /tmp/phprK7ktR  

  這次的新刀石田正宗我每次都不小心打成石田三成也是抱著有就有沒有就算了的健康心態,每天看心情10鍛碰運氣,但有玄學配方也寧可信其有的拿來試試,剛好看到有人分享推上面有個很活躍的石田三成可以拿來當觸媒召喚,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轉推試試,結果當然是沒有,直到結束倒數用石田散藥讓和泉守試手氣,單鍛丟札下去,三梅一松鍛到石田、長谷部、一期和數珠丸,有用耶!

 /tmp/phpetTv5T  

  天啊!我的限鍛居然出貨了!謝謝和泉守!太給力了嬸嬸愛你啊(用力抱)

 /tmp/phpklpzHn  

  百鍛內出真的阿彌陀佛,兩個本丸有一個出我就要拍拍手放煙火了,最後倒數兩天繁中本丸換山鳥毛鍛,一樣單鍛丟梅札,結果出貨辣!!

 /tmp/php6hJLlr  

  啊啊啊啊啊啊!!繁中本丸值得紀念的第一次限鍛出貨!而且還是本命刀鍛出來的!意義非凡啊我要哭了!!

  久違的限鍛出貨居然是雙響炮,這是遲來的周年紀念賀禮嗎?我是不是在作夢?好幸福哦哦哦哦(捏臉)

 

  石田限鍛結束後無縫接軌八丁限鍛,一樣上次墜機的我繼續再接再厲,繁中本丸就繼續讓山鳥毛鍛,一樣丟梅札單鍛,結果:一發入魂,第一鍛就出貨!

/tmp/phpmQlWMY   /tmp/phpFHrY9W  

  乾乾乾乾乾乾——我整個人瞬間醒了!天啊居然第一鍛就出貨!?我、我居然也有成為天選之人和上岸海豹的一天!!?

  是因為去見了山鳥毛本人得到的加持嗎?要瘋了我!!謝謝山鳥毛!!人生成就之一解鎖達成!開心啊!!(嬸嬸的幸福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因為繁中本丸單鍛出貨,所以國際服有沒有出壓力就小很多,不過最後百鍛也是沒出,但沒關係我已經圓滿了(合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