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fIsua9  

曾經擁有也好過從來沒有。

 

 

  繁中本丸才剛滿一周年就看到停止營運的關服公告。

  有點晴天霹靂,但我當下的反應是:現在馬上開日服打來不來得及拿新刀?

 

  我弟:你也太正向了吧!

  我:啊不然怎麼辦?但難得的特命復刻就掰了,唉。

  我弟:太正向積極了啦你!!

  我弟比我還激動耶,都在罵:啪一下就沒了還不能資料移轉你怎麼不生氣啊啊啊啊!

  我:後悔無濟於事,就重來杯。

  我弟:(╯‵□′)╯︵┴─┴

 

  然後我就跑去開日服了,連續三年體驗新手被虐菜、從零開始的痛苦,覺得自己簡直是薛西弗斯(痛哭)

  本來想說還有將近三個星期可以拚拚看,但沒錢沒人沒經驗值,目前只能穩穩地打容易,一天了不起一千貝,比起國際服和繁中服超難一場600貝,簡直是辛酸到不能再辛酸,所以衡量一下後就果斷放棄,明年再來,立刻跑去國際服把差一點就10萬的場打滿。

 /tmp/phpufW00L  

  日服確定打不到,雖然只能擁有兩個月但總比沒有好,我也是擁有實休光忠的審了!

 /tmp/phpjzYqDE  /tmp/phpBzvO5b 

  拿到後馬上丟去出陣,出戰立繪好好看啊!想到只能擁有兩個月就想哭(心在淌血)

 

  日服從零開始,雖然歌仙很捧場限鍛第四鍛就無札出七星劍,但一想到過往的心血都打水漂還是覺得好心累,嬸嬸不想努力了(躺)

 /tmp/phplrD5Un  /tmp/phpRiVauB  

  很美的七夕景趣和賞臉的七星劍。

 /tmp/phpKZqzQC  

  本來繁中本丸都截好圖要來寫周年紀念了,但還好沒寫,不然寫了看到會更想哭,就截圖做個紀念就好。

 /tmp/phpznQqNw  /tmp/phpCuCDI2  /tmp/php2SnJBg  /tmp/phpVmo5Pi  /tmp/phpedAv3r    

  沒有繁中版就不太會想去湊回想了,唉。

  難得碰上去年的特命復刻,想說運氣很好一次就把特命活動刀都弄到手,哪知ry

 

  然後我又要變成零文字了,理論上十月十一月應該有機會開江戶城,但開不開和活動刀是不是和上次一樣不確定,年底的冬季連隊戰會不會把山鳥毛放進去和會不會掉又是另一個問題,想想就不想努力了(滾來滾去)

 

  日服我就佛系練,隨緣囉_(:3 」∠ )_

  小判和資源留著也沒用,開始撒錢買景趣買輕裝截圖做紀念…

  可惡、我又要變成沒有公務員的審了(咬手帕)

 /tmp/phpTvrR1J  /tmp/phpQ7zY5m

   

  雖然八月就可以拿到圖錄四看身高設定,但我還是會無聊用排列組合去量身高,日光和巴形差不多,跟我預估的一米九誤差沒多少,小豆和山鳥毛大概矮他們個五公分左右…吧?

 /tmp/php5XPXvU  /tmp/phpiBAX2Q  

 

  好期待拿到圖錄哦,我的一文字嚶嚶嚶嚶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