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bwLQfJ  

非常臨時非常滿足的名古屋快閃之旅(*/ω\*)

 

  當初會臨時起意買機票純粹是看到德川美術館的刀展資訊剛好那時我剛掉進山姥切長義的坑裡想說期間限定展出可遇不可求下次展出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去好了

 

  就這麼簡單的理由我就買了樂桃的機票然後開始排行程訂飯店和找交通工具

  是說我已經N久沒有坐廉航但疫情後的價格我也只買得起廉航(錢包暴風式哭泣),一開始我還murmur機上沒吃的沒視聽娛樂,但等自己上機後:乾,吃個屁看個屁,林鄒罵要睡覺辣。

 /tmp/phpiiGou1  

  以前都是坐統聯直接到機場,但樂桃的時間是凌晨,等於去機場的時間是入夜後,我到這次去名古屋才知道,原來客運晚上六點到凌晨零點這段時間是沒車去機場的,要不是我有事前買票的習慣不然當天一定GG;沒客運搭只能搭高鐵轉桃機捷去機場,還好還有早鳥票能買,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搭台灣高鐵呢☆

 

  下收名古屋行程:

 

  Day1:名古屋

 

  下飛機後轉車進名古屋後就先去扔行李,因為德川美術館10點才開就先去名古屋城。

 /tmp/phppONgkO  

  天守閣沒對外開放,參觀重點是本丸御殿,非常推薦花100日幣租語音導覽,聽導覽才知道房間的各種設計(尤其是天花板)都嚴格劃分能進入該空間的人員階級,超級龜毛又有點有趣XD

 /tmp/phpfEayCW  /tmp/phpdVEMby  

  德川美術館距離地鐵站有點距離,雖然用走的就會到,但對我這種毫無方向感的路痴來說有點困難,因為我很常一開始就會搞錯方向ry

  還好德美館也是名古屋的人氣景點,出地鐵站看到看起來要去德美館的阿罵我就跟在她們後面走,就這樣成功抵達目的地(比心)

 /tmp/phpRoHMas  

  看完本人逛完展買完周邊後就去榮喝下午茶休息。

  紅眼航班真的好累哦,坐下來後就不太想動了,稍微補充熱量和血糖後就回車站逛安美和駿河屋,雖然沒入手宅物但看看周邊也很開心!

 

  Day2:伊勢神宮

 

  一早就搭車衝伊勢市,目標是參拜神宮。

 /tmp/php0RERID  

  外宮。

 /tmp/phpC6n4ln  

  內宮。

 /tmp/phpRvFHP1  

  吃吃吃買買買的參道商店街,我只恨自己只有一個胃嚶嚶嚶嚶嚶(哭奔)

 /tmp/phpuwC8Ni  /tmp/phpVAAN6D  /tmp/phpgdh4n0  

  Day3:犬山市+岐阜市

 

  國寶犬山城(又名白帝城)和它的歷代城主照片,末代城主很周潤發啊wwwwwwwwww

 /tmp/phpLGZFKv  /tmp/phpGhapaa  

  聽說是必吃的五平餅超不怎樣不要和100日幣計較,但IG打卡推薦的戀小町糰子倒是不錯,重點是有附煎茶!附煎茶!附煎茶!還是冰的煎茶!!!!

  這對撐著傘快被曬死的我來說簡直是救贖啊(合掌)

 /tmp/phpVSDO1p  /tmp/phpp19Brt   

  岐阜市當然就是岐阜城啦!雖然是模擬天守但還是值得一看,去看看信長公曾經眺望的天下!

 /tmp/phpum6lCQ  /tmp/phpZEBGYJ 

  哦,還有出車站就看到的金光閃閃信長公和信長公的痛車XD

 /tmp/phpmez8to  /tmp/phpVNao8d  

  Day4:名古屋

 /tmp/phpv3RVI7 

  熱田神宮參拜!

 /tmp/phplwyR2I 

  去吃了老店蓬萊軒體驗名古屋名物鰻魚飯三吃,覺得還好。

 /tmp/phpkpzIJU  /tmp/phpLzZmUX 

  大須觀音和大須商店街。

 /tmp/phpIacH4F 

  之前買的《刀劍聖地巡禮~刀劍之旅全國版》介紹名古屋有個刀劍博物館,但因為疫情的關係休館到現在都還沒開,我上推特和官網看到資訊都有持續更新,想說大須商店街離那裡也不算遠,走過去看看好了,結果還是沒開ry

  說好的2023年春再開呢?什麼時候才能恢復營業啊(哭)

 /tmp/phpv416ly  /tmp/phpRcr2pO 

  晚上一樣在高島屋的大北海道展吃北海道美食!北海道美食讚辣!

 

  我們的班機是機場的最末班,雖然航廈內一般的商店九點就打烊了,但免稅店有開到十點半哦,東西還蠻多的蠻好買的,比福岡的有誠意多了!

 /tmp/phpEbYCZe  

  我對福岡機場超怨念,滿滿的PTSD(怨念臉)

 

 

arrow
arrow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