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Q2oO9  

廚力滿滿的我(*/ω\*)

 

  這次為推角臨時衝名古屋只去個四天就沒買什麼但有求到神宮的御守和買到推角周邊就值了

  超容易滿足的我(合掌)

 

  照例先從吃的開始,除了岐阜市外,有去的地方都有帶土產回來,神宮參道商店街超好買的!試喝伊勢茶覺得不錯就帶了一包,岩戶屋除了蝦餅外挑了兩款菓子,推甘酒的(糀甘酒まんじゅう,秋冬期間限定),甘酒有入味,用伊勢米製成配上的傳統菓子越嚼越香,好吃!伊勢茶わらび餅就很普通,不推。

 /tmp/phpqe8J4A  

  機場買的蝦餅和呼吸巧克力,還有犬山城げんこつきな粉和豆吉本舖的紅茶豆菓子。

 /tmp/phpa6fXKW  

  呼吸巧克力去日本的同事都在推也都有買,我要滾回台灣時看到免稅店有就順手撈了一包抹茶,回來吃了一顆覺得意外好吃,給推!

  因為同事都有買所以三種口味都吃過,個人覺得抹茶最好吃,原味最普通,草莓不錯但吃多了舌頭有點負擔,還是抹茶最棒最推!

  げんこつきな粉出乎意外同事說好吃,我以為這種古早味的阿罵零食不合她們的口味,結果居然wwwwwwwwwwwww

 /tmp/phpdBqQBB  

  大北海道展的六花堂,都端到我面前了不買不行,但個人覺得普通啦。

  我果然還是傳統和菓子派的。

 /tmp/phpvyZans  

  德川美術館的刀劍周邊!

  雖然是21年的周邊,但對我這個入坑晚的審來說就是新周邊啊!

  遲遲等不到復刻的我終於也有山老切長義的資料夾啦!開心!!

 /tmp/phpJ6bvIx  

  托特包和金屬書籤,托特包超實用的!買了隔天就直接拿來用,這麼好看用實用的周邊一定要買啊覺得應該再多買一個備著可惡

 

  外宮參道的《菊一文字》手作玻璃勾玉。

  我想要勾玉想要很久了,這次在伊勢買到想要的開心到不行,每個都是獨一無二的,陷入選擇困難的我最後選了紅色☆

 /tmp/phplzrhSA  /tmp/phpxN9zvO  

  神社授予品的部分,我也是擁有神宮朱印帳和御守的人啦(歡呼)

 

  當初入御朱印坑時聽聞朱印帳的第一頁要留給神宮(伊勢神宮),我以為是潛規則但好像不是,因為在神社入手朱印帳時大家都會直接寫在第一頁XD

  本來想帶自己的御朱印帳,但想想那是神宮欸,應該要收神宮的朱印帳,所以我就收了,現在的我擁有四本朱印帳哦☆

 /tmp/phpKr3eTR  /tmp/phpQFAlXC  

  封面很典雅簡單,就神紋,我在外宮買的是小本,內宮有大小本可以選擇,雖然實用度考量我會選擇大本,但小本的藤色我個人比較喜歡,所以最後還是會選小本的但其實可以兩本都要啦反正又不貴

 

  白色的是外宮的開運鈴守,水藍色的是內宮的厄除御守,內外宮的御守都一樣,差只差在造型不一樣,但造型不一樣看起來感覺就不一樣,求御守時可以留意一下。

 /tmp/phpAlmMPr  /tmp/phpN2eXXE  

  休息會館販售的水琴鈴和掛鈴,因為顏色很山姥切長義所以我就都包了,還在人家閉館前又衝回去賣買一個水琴鈴。

  掛起來好好看好值得,謝謝那時決定衝回去的自己(合掌)

 /tmp/php0Sk0gU  

  熱田神宮的厄除守和破魔矢。

 /tmp/phpbtzYti  /tmp/phpyZNdo1  

  因為熱田神宮奉有三神器的草薙劍,自古就是祈求武運昌隆、出戰勝利的神社,所以就求了厄除守和破魔矢,打算把破魔矢拿來當明年的玄關鎮守擺設,只是神社的破魔矢一般都沒給包裝要自己想辦法,我當初買了後就有點後悔為什麼要現在買,應該要等到要回去時再買,但已經來不及了,只好把箭插在托特包裡面(再次感謝第一天買了刀劍托特包的自己),搭車逛街時都要小心箭羽不要被撞到傷到,最後塞行李箱時又自己摺了個保護套作包覆緩衝,工程浩大ry

 

  了水琴鈴和勾玉,特地去買了個首飾架回來掛的我。

  前面的橫木沒掛東西的話還能擺御朱印帳,一個神社火力展示架的概念XD

 /tmp/phpmGUMHh  

  我就廚(比心)

 /tmp/phpHYpoZ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伊勢神宮 熱田神社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