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k_1 

依舊條列式

 

我想放暑假TAT

看到學生放暑假心中各種嫉妒羨慕

好想回去念小學啊我想回去念小學放暑假啦逃避現實

 

看到國中寫的日記很想巴死過去的自己。

中二花癡也要有個限度啊…我不認識那個人,我不認識她。

雖然和過去比較多少有些長進但還是…

對這樣的自己感到絕望。

 

這個世界充滿了惡意。

看到系統訊息我整個眼神都死了。

幸運E持續突破中。


1341620144266   

《進擊的巨人》進度補完。

35話看完內心只有絕望兩個字。

不忍看了…作者你這樣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heizidelanqiu-desktopsky_10   

《黑子的籃球》慢食中。

超能力籃球看得不知該如何表達感想。

要跟劇情認真嗎?(歪頭)

 

電腦快不行了…

桑心。

 

最近的煩事很多且也不太順利。

但除了努力去做也沒有其他辦法可解決。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