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et-ct-budweiser-super-bowl-ad-horse-puppy-love-20140201  

賣萌無敵,溫馨王道!

 

  本屆超級盃海鷹完爆野馬隊,拿下隊史首座超級杯冠軍,在這裡我要先恭喜他們,雖然我還是分不清橄欖球和美式足球到底有什麼區別、米國人為什麼對超級杯如此著迷,但反正那也不是什麼很重要的事,我只是要找個開場聊廣告,就讓我們直接進入正題吧

 

  在超級盃結束後,新浪體育特地做了超級杯廣告串燒讓喜愛廣告對歪國廣告有興趣的碰友一次看個過癮,再加上30秒要價1.2億的噱頭,堪稱史上最燒錢廣告也不為過,於是我便好奇的點開網頁,坐在電腦前花了近50分鐘看完50支廣告。

 

  老實說,我是個超討厭廣告的人,討厭到只要節目一有廣告就咻咻咻的開始轉台,討厭到電影台只願意看必須鍛鍊膀胱沒有廣告的HBO,其他電影台播放的片子我寧願去圖書館借DVD回來看也不願意忍受多看一秒鐘的廣告,以致成長至今我看過的廣告量大概是一般人的1/41/3左右,會願意花50分鐘看廣告對我來說根本是人生創舉啊~

 

  好,回到正題,超級盃的廣告時段包括有50支長短不一、網羅各種商品的燒錢廣告,我看完且有印象還很喜歡的廣告七支其中有五支是汽車廣告這映證了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汽車廣告向來花樣最多最有梗的傳聞

 

  Volkswagen ,福斯汽車的這兩支廣告我都很喜歡,第一支用夢幻可愛的形象展現出德國技師和技術的驕傲和完美,第二支是自我調侃:嚴謹追求數據精確的德國人經過演算得出最完美的比例將一切盡在掌握的萌蠢梗。


vw-super-bowl-ad  

 

  Audi,奧迪的這支廣告讓我笑翻了,這什麼搞笑廣告你們是認真來賣車的嗎wwwwwwwwwwwwwww

  這合成獸超獵奇的(爆笑滾倒)

 

Super-Bowl-Commercials   

  Jaguar,捷豹的新車廣告我終於知道Jaguar是英國車一直以來對英國車的印象就只有Aston Martin看到Tom出場我整個人發出迷妹的尖叫聲,帥翻了啊反派的氣勢!!!

 

  看英國人酸米國人每次總把好萊塢的反派塑造成(選擇)英國人解釋為:英國人有品味!有野心!渴望掌控權力!這等優雅和氣場是米國人學不來的,只好在電影裡過過打怪當Hero的乾癮。

  是說英美兩國是怎樣啦連這個也能吵,拍個廣告也要隔空交火實在是wwwwwwwwwwwwwwwww

 

  然後Tom真的好帥(嬌羞捧頰)

 

  Kia,起亞汽車的廣告,駭客任務梗Morpheus擔綱演出,看得我WOOOOOOOOOOOOOOOOOOOW個不停!

superbowl-ad-020214  

 

  以上是汽車廣告,對非車迷(不懂車的人)來說只要廣告有趣對該品牌有印象就達到目標了。

 

  Doritos,多力多滋,這廣告讓我笑不停太有梗演員太會演了wwwwww

 

  本屆萌主和點閱率霸主,百威啤酒的溫馨廣告:Puppy Love

Budweiser-Puppy-Love-Image-2-640x375 

 

  萌哭我了QwQ

  看到狗狗被載走馬兒追出來的那段不知道是觸動了什麼,整個就是很感動很揪心,看了兩次兩次都被感動的哭出來,狗狗和馬兒的友情實在是太棒太感人(擦眼淚)

 

  同場加映聽說是去年的點閱率冠軍,同樣是Budweiser的廣告,能看做是Puppy Love的前傳,敘述主人和馬兒間感人情誼。

 

  這兩支廣告幾乎看不到Budweiser,只有在中間極短的出現和片尾,幾乎和廣告內容無關,但能萌哭這麼多人表示它的品牌形象確實成功了至少會對Budweiser這個牌子有印象,以後如果去買啤酒會將它列入考慮範圍。

 

  然後印象深刻的還有貝克漢賣肉咳,不是,是賣內褲的廣告。

  萬人迷的身材真的不錯看:)
 david-beckham-super-bowl-ad-45675  

  另外插播不是超級盃但整個霸氣不輸那些廣告的佳作,維京航空2013年的電視廣告,根本復仇者集合!酷炫狂霸帥爆了!!!




 

  以上就是我看完這次超級盃廣告的感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個看完整廣告串燒或是看他人總集的廣告精選。

 

  你心中最棒的超級盃廣告是哪幾支呢?
 

  

 

  延伸閱讀:

  完整版!5支最棒的2014超級盃廣告

  2014《超級盃廣告TOP 10》今年最受歡迎的廣告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