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s_009875_164918  

 

超級英雄,我最啾咪☆

 

  蠻Fans取向的一部爽片,如果Fans自己來拍部超級英雄電影,那可能就會拍出這種自我吐槽狂婊演員梗系列電影梗原作梗等二次創作常拿來惡搞致敬的風格XD

 

  劇情很公式,沒有什麼出乎意料的超展開,但靠著死侍的嘴砲和紮實有誠意的動作戲,讓整部片幾乎毫無冷場,不虐戀情深、惡意賣腐、狂灑狗血或陰鬱寫實,單純用老梗劇情還能讓口味早已被養大的觀眾買帳就不得不佩服,雖然冠以英雄之名,但作風一點都不英雄好吧,這點因人而異你不能要求每個人都像Cap一樣對吧,自我流的率性真實又北爛,冤有頭債有主的直接找人算帳又不會造成太大的戰損對,我就是在說復聯拆遷大隊,這樣的角色你不喜歡都很難,更何況他還能打破第四道牆和你互動,實況轉播和評論電影劇情…呃、Marvel,我可以直接跟你預約三部曲嗎?就算片酬請不起其他X戰警也沒關係!有他自嗨自婊就夠惹(一個頂十個的概念XD)

 

  笑點很低的被史密斯探員梗給戳到惹☆

 Deadpool-Movie-Trailer-Screenshot-The-Recruiter-Jed-Rees-1  

 

  福斯你根本是置入性行銷!

  X戰警會被你玩壞啦那個學校被轟的吐槽太有梗了(滾來滾去)

 deadpool-movie-stills-dream  

 

  強調這是Love Story的放閃動畫神煩wwwwwwwwwwwwwwwwwwww

 AMvBHnO  

 

  不過也因為將死侍的角色魅力發揮到極限,讓其他配角顯得相形失色甚至根本不知道他/她是來幹麻的啊就劇情需要啊,反派打到最後一刻但完全沒交代幕後組織黑手是誰不要告訴我是海德拉謝謝,沙塵天使和黑后的能力讓人摸不著頭緒然後連稱號也不給個提示,雖然劇情真的超爽超嗨,但靜下心來分析反派就會發現其實漏洞還蠻多的(登登)

 

  Deadpool:我的肉體展現的誠意不夠讓你滿意嗎?(換姿勢)

 deadpool1-gallery-image-718x400  

 

  好啦如果屁屁的特寫鏡頭再更多點我就會更滿意畢竟那可是緊身衣才有的福利所以續集你懂的。還有你可以再機車一點,拜託。

 

  即便劇情略單薄嘴砲度有待提升片商試水溫意圖明顯,但精采度仍舊完勝去年那部第二集,做為一部各種歡樂的非主流英雄爽片,《惡棍英雄:死侍》值得你啾咪支持☆

 

 

  延伸閱讀:

 

  《死侍2》多元成家,我最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