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IrG0z6  

 

其實在今天之前我完全不知道擴香石到底是什麼(攤手)

 

  因為預購了土耳其甜點,所以中午衝了一趟演武場的小蝸牛市集,但既然來了還是會稍微逛一下,逛著逛著又看到上上星期也有看到的小老鼠,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停在攤位前欣賞,單看外型我還以為是手工香皂(沒有誤),看著「擴香石」三個字我一臉問號,忍不住問了攤主「擴香石」是什麼,聽到回答後恍然大悟…噢,原來如此,是香味擴散的擺飾啊(我流理解)

 

  超級可愛、吸人眼球的招財鼠和招財貓☆

 /tmp/phpQPm5z5  

  擺滿各式香精和各種造型擴香石的《氛飛工作坊》攤位。

 /tmp/phpwkhy1J  /tmp/phpTTU1IX  /tmp/phpdhNvaO  /tmp/phpKCeUvW  

  攤主說只要滴上幾滴香精或香水即能擴香,聽到我立刻就決定掏錢,因為這剛好能有決之前被香水燒到、衝動購物買的香水福袋。

  聽起來很簡單,只要滴下去放置Play就好,要換香味時拿去泡個兩到三小時陰乾即可,簡直懶人福音,我超需要的啊(只是想消耗香水的人表示)

 

  我挑了鈴鐺鼠,剛好攤位有舉辦活動,到粉絲團專頁按讚再送已經滴入香精的擴香石小掛飾,我就按個讚Get到小掛飾。

 /tmp/phplOV3EL  

  我的鈴鐺鼠,超可愛☆

 /tmp/phpTI1HbT  /tmp/phpxZynwd  /tmp/phpM41Fvv  

  因為香精或香水可能會讓純白的擴香石染色,所以建議滴在下面的大理石基座上。

 

 

 

  等等有空就來用,改天有緣碰到再看要不要買個香精試試,想到能消耗掉那些香水就一整個愉悅(重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擴香石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