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FJOGJ  

鑒於自己是個拖延末期症患者,我超佩服能完成遊記的旅人_(:3 」∠ )_

 

  之前也曾很認真想要完成它,但坐在電腦前打開Word、照片和準備好的資料文獻(不管是書籍、拿回來的導覽印刷物還是網路資料),沒有一鼓作氣寫完都會胎死腹中,試了幾次認清現實後現在回來第一件事除了整理戰利品,就是直接放一個包含行前計畫對照的本次行程大綱,雖然說都是在灌水,但起碼有個紀錄,事後哪天想補寫也能知道自己那天去了哪裡(京都可能無法,神社佛寺太多要把御朱印帳拿出來對照)

 

  不過寫到現在發現自己的心態轉變也蠻大的,唯一不變的是懶散

 

  一開始還會執著於景點介紹,所以當初會抱著一堆資料啃、努力消化對照自己拍的照片看圖說故事,然後如果照片有啥特別的再補上幾個當下的感覺和吐槽,反正就是以景點介紹為主就對了。

 

  比如說慕尼黑王宮,光想到龐大要消化的資料就一直逃避面對它。

 /tmp/phpsfvVC2  

  現在的心態就是記錄當下心情為主反正我就是散心去放飛自我去玩耍的啊,搞成要寫報告寫小論文是有多有壓力多想不開啊難怪一直不想寫,所以景點重點介紹一下就好(交通方式除非自己被坑過不然我一般都會跳過),我想要放照片和抒發當下的心情啊~遊記不就是這樣嗎?不然我直接看旅遊攻略就好了嘛XD

 

  看著地毯店的照片超開心,想起自己在裡面挑毯子挑的超開心,現在看到自己買回來的地毯依然很開心!唯一不開心的是買太少和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去買(茶)

 /tmp/phpMBz9Os  

  心態調整好後覺得瞬間海闊天空,但……你知道要克服一個已經養成許久的習慣是需要時間的,想的和做的是兩碼子的事,所以要我很嗨的直接放飛寫簡略版遊記還真的沒辦法,沒有看過消化資料就寫會沒安全感,所以…

 

  嗯,就這樣慢著你這樣根本沒改好嗎!!?

 

  不過還是會努力朝那個方向前進啦,畢竟有時候看過去寫的遊記真的會被自己給娛樂到,透過文字幾可感受到那時自己的怨念有多深和內心滿滿的吐槽,然後再看著照片回味一下:不管是蠢的北爛的落難的還是愉快難忘的,那就是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回憶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