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yz7TuA  

《老婆粉了解一下》,《小班納特「先生」》,《第一戰場指揮官》

 

  好久沒寫,但其實陸陸續續還是有看只是提不起勁,最近看得比較勤和有點心得,就寫來抒發一下好了。

 

  《老婆粉了解一下》,春刀寒

 

  迷妹穿越成綑綁自家愛豆炒緋聞的女藝人,一個自立自強、正向積極、由黑翻紅和各種花式追星、打Call的娛樂圈翻身故事。

 

  因為書荒想說就湊合著看,但女主各種花式追星和迷妹日常看得各種治癒,再加上女主是我少見看過(我看的作品女主類型大多是女王或戰鬥力爆表,鄰家女孩型的比例超低)正向到你會覺得她是個小太陽,配上討喜的迷妹人設搭配追星日記,看著也挺舒心的,個人最喜歡的部分是女主和粉絲的互動,還有網路粉絲討論和對追星現象的點評,真的有寫到迷妹們的心坎裡。

 

  不過和男主互通心意就…嗯,沒趣了。

 

  是說這些年對岸娛樂圈重生文看下來也能多少反映整個圈子市場和飯圈變化,像是早年的文大多都是側重演戲,了不起再加個精品代言,現在則是流量當道,雖然還是有展現演技的部分我覺得都不精湛,但更多的是直播、真人秀、節目嘉賓、網軍帶風向和愛豆粉掐架,初看還有些新奇,但看著看著就麻痺了,對照現今對岸娛樂圈的新聞,那種造星一條龍的生產線和流量熱度…

 

  中國式的資本主義真有意思啊(喝茶)

 

 

  《小班納特「先生」》,僅溯

 

  因爲母親執著遺産,望子心切,克莉絲成爲了小班納特先生。

  不能穿漂亮的裙子,也無法和喜歡的人跳舞。舞臺却變得更寬廣了。

 

  被男主基督山伯爵給撩的不要不要,被基督山伯爵腦內的小劇場和與自己分身吃醋的獨白給笑得要死,看班納特家姐妹和姐夫們對兩人關係的誤會加戲,總之就是各種蘇爽搞笑但又還原考究的好文,推薦給喜歡看西方羅曼史的捧油。

 

  P.S我就是因為這部才又去把《基督山恩仇記》的原作找出來複習,雖然是漫畫版(咳)

  這部是我極少數喜歡男主勝過女主的作品(不是說女主不好,純粹是作者把伯爵寫得太蘇太完美)

 

 

  《第一戰場指揮官》,腿毛略粗/退戈

 

  戰無不克的連勝將軍,一朝穿越到聯盟大學軍事指揮系,在全真模擬的系統裡,成為一名光榮的--小兵。

 

  算是半蘇爽流的軍旅穿越,前期學園熱血養成,後期是戰場征伐,言情成分幾乎沒有,但不影響劇情的精采度,只是我個人到後面也是越看越乏,覺得最精彩的是一開始的演習:和教官們鬥智鬥勇和同學們結盟又背後捅刀的,笑得我腹肌炸裂,但後續發展不是我的菜,所以就沒追完…

 

 

 

 

arrow
arrow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