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ZjrZE  

我永遠都在犯相同的錯誤,永遠都不會從歷史汲取教訓(躺地)

 

  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不能出國,只好國旅去東部玩耍。

 

  是說我上次去東部四月去屏東不算已經要追溯到小學了,小學時我爹娘周末會帶我們家小鬼外出露營(成為社畜後覺得周末還有體力會帶小孩出去玩的父母是超人是強者), 也時不時和朋友的父母搭伙一行人去爬山,總之,我去過的台灣景點大多都是在小學時期,而東部除了宜蘭有去過童玩節和太平山外就沒了,想說趁此機會來東部走走,順便泡泡溫泉……

 

  因為不能去日本泡溫泉很怨念,所以我很堅持要住泡溫泉而且還要有裸湯的飯店。

  泡湯就是要泡裸湯啊!!!唯有這點我不能妥協!!!穿泳衣泡湯泡個屁!去游泳池泡藥浴比較快啦(激動臉)

 

  基於堅持和價位負擔住宿選擇有限,但我還是達成了自己的堅持,然後在訂完住宿後去借了國旅旅遊書,開始認真要來規劃詳細路線和必吃必買的Balabala,結果發現…

 

  嗯,我訂的花蓮住宿是在花蓮尾耶,這不就表示我住完礁溪隔天就要直接出發,走太魯閣花東縱谷一路玩下去…嗎?

  啊靠北這不代表我前一天就要把宜蘭的伴手禮和小吃吃完買完?這也太極限太操了吧?

 

  地圖攤開眼神都死了,東部比我想像的還大(不愧是花蓮國),從礁溪到玉里光開車就要四個多小時(如果沒塞車的話),以為國內自駕很方便能隨興玩的我實在是太天真了_

  我的A計畫宣告胎死腹中,必須要啟動B計畫來亡羊補牢,但不到死線(出門前一天)沒動力規劃行程的惰性讓我又沒什麼勁來規劃B計畫,好煩啊(喂)

 

  煩到又忍不住開始刷咒術,然後看到動畫和喜久水庵聯名推出的仙台名物「喜久福」…

 /tmp/phpNv0bG8  

  幹!想吃!我超喜歡這類日式點心的啊!!!!

  可惡的武漢肺炎害我出不了國混帳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