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of1uhF  

有一種地方,叫做你小時候去過的地方。

 

  這次東部+台南的輕旅行玩回來後被我娘吐槽「這你小時候都去過啊」,讓我各種黑人問號。

  你說安平和鹿港我還相信,但東部除了太平山和知本我真的沒印象啊,宜蘭也只有去過當天來回的冬山河童玩節,到當地對我這個城市鄉巴佬來說完全就是全新的地方,哪有小時候去過啊(挖鼻)

 

  先簡述我對宜花東的我流印象:

 

  宜蘭:三星蔥的故鄉,農地上幾乎都有一棟民宿(好聽點叫農舍),沒有建築物不合群

 

  花蓮:除了山裡面無處不在的陳記麻糬和偶爾會看到的阿美麻糬,店都開好大但麻糬不怎樣,說好的小米麻糬呢(誰跟你說好了)

 

  台東:太陽好大,田裡沒有建築物(喂),但收割完後風景不怎麼美,海岸線風景美美美。

 

  花蓮的精華是太魯閣,風景確實是鬼斧神工等級的,我們特地挑平日遊客數量還算可以(遊覽車不算多但還是有十幾台),完全不敢想像假日會有多「精彩」,不管是滿滿的人潮還是公路會變停車場的車潮。

 

  娘親:你去過你去過你去過--

  我: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台南我們用腳環遊中西區,然後去安平逛老街看劍獅,是說我是一直到要去台南去借了旅遊書才知道安平除了安平古堡和老街外還有劍獅。  

  覺得在古厝區找不同的劍獅很好玩(比心)

/tmp/phprMErbB  

  然後明明以前去過安平老街,結果到了現場和記憶裡完全不一樣,是我的記憶格式化還是真的變很多了啊?

 

  老爸:全台灣的老街其實都差不多(菸)

 

  回程還有時間就順路殺去鹿港,直接衝鹿港老街,依舊是和我記憶裡的老街完全不同。

  原來老街都變成這樣囉,覺得自己還活在小時候的記憶裡(搔頭)

 /tmp/phpnxjhbc  

  去了我娘說有去過的鹿港天后宮,但我覺得自己沒去過,不過也不排除在小學生眼裡廟都長得差不多,頂多就是分豪華和普通還有金光閃閃這樣(喂)

 

  總之,就是一個記憶不可考的概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旅 老街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