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SSedqm    

看到在書櫃裡占空間的畫冊和設定集心痛告誡自己別再買的我

還是我:哦哦哦!○○出畫冊了!買買買!!!

 

  除了最近買的《薄櫻鬼》和《鬼滅之刃》外其他都是年代物了,雖然有的現在看來完全不能理解當初自己為何要買,但像《BLEACH》和《鋼之鍊金術師》的公式大全覺得有買真是太好惹~

  銀菊日菊大佐中尉我可以再戰十年!!!!

 /tmp/phpjVScov    

 

  三本看來是在反映我中二時期品味的收藏品。

  《浮舞印》是衝著飛象出版社繪師買的,因為當年中二病爆表的我超愛《烈火青春》都不好意思承認我有收全套和寫過同人,愛屋及鳥就腦波弱跟著買,現在回頭看根本不知道是在買三小。

 /tmp/php9IZm4J 

  《背叛童話》和《月夜夢行》就我那段時間很喜歡金屬頹廢視覺系畫風-▼-

 

 /tmp/phpc29pA5  

  《神劍闖江湖》和《封神演義》是童年的最愛,前者讓我認識新選組喜歡上日本武士不過日本史並沒有因此變好,後者讓愛到因此去買了精裝的章回小說版回來看但到現在都沒還看完

  《獵人》也是童年回憶我還在嵌合蟻篇,這三部都腐過BL,堪稱我的BL入門教科書(另外兩部是《灌籃高手》和《幽遊白書》),不過現在的我和小少女的我喜歡的CP和攻受可是完全顛倒的呢~(沒人想知道這個謝謝)  

  《金色琴弦》當年是因為動畫化買的,只看過動畫沒玩過遊戲,但靠動畫我就能產糧自力發電哦哦哦哦!!!

 

 /tmp/phpoN0wSL    

  之前迷《琅琊榜》買的同人畫冊!超!值!得!

  每翻一次就揪心一次,「昨日少年,孤影歸途」的今昔對比跨頁虐爆我Q▲Q

  買畫冊附贈的海報我還貼在衣櫃上(拭淚)

 

  除了從日拍淘到的道原老師版《銀河英雄傳說》畫冊是年代物,其他三本都是現在進行式的心頭肉。

 /tmp/phpNMW2ZH    

  有考慮過要收《刀劍亂舞絢爛圖錄》,但我只愛太刀和打刀就沒收不過有買近侍曲集哦;《薄櫻鬼》好險忍到出十周年紀念本總集篇概念,不然一個系列出一本買下來很可怕;《鬼滅之刃》就愛!喜歡就要用新台幣支持!那怕新收錄的插圖只有1/5(不用強調這個謝謝)

 /tmp/phpI4atym  

 

  十周年紀念本的好處是除了遊戲CG圖外還收錄雜誌、歷年月曆和周邊的彩圖,包山包海有夠讚(舔)

 /tmp/phpF9TEyj  /tmp/php2p5kUs  

  《薄櫻鬼》我廚到買了《舞台旅遊情報大蒐集完全版》,等可以出國一定要去京都和東北聖地巡禮!!!!! 

 /tmp/php6u30e6  

 

 

  宅青春的紀念軌跡呼呼呼呼(滾滾)

 

arrow
arrow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