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NzLhv  

我也開始當審神者啦!

要趁自己還有衝勁時趕快紀錄一下。

 

  又名「慣老闆的壓榨員工日常」。

  其實很早就想玩遊戲,但苦於日服被擋我又懶得研究怎麼弄,中服則是完全不考慮,在刀劍問世六年後推出英服我才入坑開始玩…

  嗯,那個英文翻譯真的很微妙,然後介面也很微妙,是說我還是寧願玩日服,畢竟看漢字比較方便,英文要一段時間才能習慣而且沒有Fu,覺得有點囧(你自己選得哦)

 

  初始刀是歌仙兼定,我那時還搞不清楚玩法隨便亂按,就讓歌仙一個人單騎出陣,有夠北七智障啊我(土下座道歉)

 /tmp/php0C9nCC  

  初鍛刀是小夜左文字,剛開始時沒有意識到配方問題雖然另有一說是人品運氣問題,一直鍛一直產短刀,直到突然想起來好像有配方一事,才跑去辜狗配方,終於脫離無止盡的短刀量產惡夢(乾)

 /tmp/phpcTJRTI  

  有了配方後才終於鍛出打刀和太刀,運氣不錯的我在第二天就鍛到本命刀,開心☆

  然後要不是英服有贈送20萬的資源,我應該會非常血汗的讓第一第二部隊一直出陣賺資源(抹臉)

 /tmp/phpHGPw6V  

  第一部隊隊長是初始刀歌仙兼定,第二部隊隊長是大俱利伽羅,第三部隊隊長是山姥切國廣,都是非常靠得住又任勞任怨的刀劍男士,從早出陣到晚一句怨言都沒有,還精神抖擻、戰意盎然的飄花,對比那些連續出陣兩三次就開始擺臉色給我看的新人…

 /tmp/phpljOUga  

  啊?隊長們都捨命陪君子了,陪練的前輩也都毫無怨言地幫你擋刀打掩護,你們這些菜比巴還好意思給我擺臉色?給我出陣出陣出陣!!!經驗值沒練到不準給我停下來(揮刀)

 

  優質模範陪練員:和泉守兼定和燭台切光忠,兩個人除了第一天上工有擺過臉色,接下來就飄花奉陪到底。

 /tmp/phpXXw4ZB  /tmp/phpH3k4ln      

  第一二天還在責怪自己血汗本丸虐待童工壓榨勞工,第三天第四天就慣老闆雅典娜上身,這是怎樣的社畜養成心理啦(д)

  看到五虎退的真劍必殺我有種在虐待兒童的錯覺

 /tmp/phpCCDUHB    

  雖說英文介面習慣就好(閱讀和文字理解又是另一個挑戰),但我居然白目到好幾次忘了給人上刀裝就直接丟他們出陣…

 /tmp/phpB6pEdA  

  啊啊啊啊啊啊乾乾乾乾乾乾!!!我怎麼會犯這麼低級的錯誤!!!?白白讓人家挨打受傷,我是不襯職的審神者啊對不起(大哭跑走)

 

  入職Day3:現在正在等手入的刀結束治療後再繼續練等,不知道趕不趕得上這次的特命調查…

 /tmp/phptUJY0p  

 

  Update:050221

 

  悲喜交加的一天QwQ

  假日瘋狂練等鍛刀,早上運氣很好鍛到打刀˙村正和大太刀˙石切丸,兩個都是我最愛的攻擊型刀劍,就重點培訓的魔鬼訓練,一路給他衝到20級,然後…

  那個,我不知道重傷後不回本丸下一回合再戰會繼續上陣,我以為就重傷不出陣讓隊友上陣(毫無邏輯可言好嗎),想說還有四把攻擊力和血量足夠的刀劍可以頂用,就差一回合就解鎖了,結果--

 

  刀劍破壞。

 

  乾,我心靈嚴重創傷啊啊啊啊!!!

  我的堀川國廣和村正就這樣沒了,愚蠢的我啊啊啊啊啊(崩潰臉)

 

  心靈受創的我不敢肖想什麼特命調查,老老實實的練等,哭哭。

  失去兩把刀的我繼續鍛刀,除了把國廣鍛回來外,還運氣不錯的鍛到另一把大太刀˙太郎太刀。

  哦哦哦哦哦!!!我出運了!我有兩把大太刀啊!入職第四天就拿到兩把大太刀覺得自己是人生贏家!有被安慰到嗚嗚嗚嗚!!

 

  我家帥爆的石切丸和現在親自重點培訓的太郎太刀。

 /tmp/phpKFUwHx  /tmp/phpJPkok2  

 

  Update:051121

 

  不過才就任第12天(中間出去玩3天,實際就職9天)就已經面臨財務資源危機的我(掩面)

  當初英服新上線,官方大手筆地送資源,讓我每天鍛刀做刀裝都不用錢似的,還為了拚大太刀和太刀用大量資源來鍛,刀裝也都是用最大數值來做,結果…

  嗯,阿魯幾沒錢了,大家省點用共體時艱(哭臉)

 

  現在貧困到要去刷檢非違使來賺資源和碰運氣撈刀(我好想要小狐和三日月),然後為避免刀裝一直爆(資源一直爆,就像我看放煙火是稅金在天空爆炸)只能不間斷地拼命遠征,整個壓榨勞工到一個極緻…

 /tmp/phpnL8vRw  

  不過系統送的紫藤背景還真美,看了好想去日本啊QwQ

 

  Update:051221

 /tmp/phpA102Qi    

  夜櫻配美人(*/ω\*)

  和紫藤又是不同的韻味(花得很值得),要是能穿輕裝就更好了,等阿魯幾小判存夠後再買買買!!

  然後希望能順利Get到這次新景趣大家內番加油啊,看起來好涼爽但好像也容易孳生病媒蚊(瞬間現實)

 

  Update:051821

 

  連續好幾天鍛不到新刀(哭臉)

  不管是換人還是換配方都鍛不到,不求新太刀給我把新短刀也好,但就是鍛不到,直到剛剛讓今劍試手氣…

 /tmp/phpBmZbrm 

  啊啊啊啊!!!終於有新刀啦!

  是江雪左文字!今劍小天使阿魯幾最喜歡你了啊啊啊啊!!!

 /tmp/phpCfNVA6  

  然後開始丟江雪練等,練了一下子決定讓新人試手氣,然後…

  啊啊啊啊啊!!會有菜鳥運氣好一說果然是有根據的,讓本丸剛出爐熱騰騰的新人來鍛馬上鍛出新刀,還是一期一振,今天我圓滿了(合掌)

 /tmp/phpMmVgQ9    

  是說我本來目標是薙刀,配方是600/500/700/700,今劍鍛出江雪,江雪鍛出一期,等一期等級提高些我再讓他試試手氣(灑花)

 

 

  Update:051921

  有自知之明在等級不夠、人手不足的情況下沒參加熊本城特命調查,雖說活動昨日結束,但官方在維修後開啟地下城活動,我終於有機會參加傳說中的「快樂練等同學會」啦~

 /tmp/phpTRNsCj  

  好在這次活動經驗值雙倍送的四把刀我都有,就讓新人直接出陣,就你辣!一期一振,江雪左文字,上啊!!!

 /tmp/phpBiy1ny  

  不過我第一層是讓清光打頭陣,地下城的空間差點讓我誤會這是夜戰和室內戰的複合戰場(炸)

 /tmp/phpnOPAT5    

  四把活動刀和江雪是主力,再搭配一把我想刷經驗值的短刀(說來慚愧,在此之前我短刀最高只練到20級),就這樣第一天就刷了20層(壓榨員工啊你)

  然後在經驗值雙倍送的加持下,一期第一天就衝破40級,江雪也特級化,整個超爽的!

 /tmp/php51lNKq  /tmp/php55IURw    

  現在正在努力賺資源淘汰輕步兵刀裝,要趕快多做些能遠戰和重裝的刀裝好應付50層以後的考驗(搓手)

 

  Update:052421

 

  我的江雪鍛出薙刀,我終於有薙刀可以繼續刷遠征了!!

  然後41級開始變難打了,步兵刀裝連環爆我沒關係,但我好怕我的投石兵銃兵和弓兵刀裝爆掉(瑟瑟發抖)

 /tmp/phpFpvjqp

  來到50層就預先發制霸祝賀背景是怎樣wwwwwwwwwww

 /tmp/phpp77NR2

  大阪城的背景好喜歡,金光閃閃華麗無雙的豐臣風格果然只有一期才能駕馭啊(灑花)

  是說我大概就50層上下了,等級不夠高衝不過去,特上刀裝上51層就開始炸裂放煙火,我決定放棄不勉強了,維持自己的步調慢慢練等,哪一天地下城復刻再來吧(回頭)

 

 

  Update:052921

 

  新人太鼓鍾貞宗鍛到弟弟丸辣

 /tmp/phpoL3b3H  /tmp/phpBh8yf2  

  之前有讓髭切鍛看能不能召喚弟弟,但鍛了好幾次都無果最後還是讓菜鳥來,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我有源氏重寶辣(歡呼)

 /tmp/php4BbXO5 

  前幾天有跟收藏膝丸的大覺寺授與品團買膝丸香和香皿,想說會不會等我收到時還鍛不到膝丸,沒想到來得那麼快XDDD

 /tmp/phpJdYWOq

  然後51樓以上投資報酬率太低,刀裝一直爆,挑戰成功回饋的資源比遠征和完成日課的還少,不刷了,目標全心全意練等,看能不能在最後幾天把寺把經驗值雙倍回饋的刀練到99級。

 

  最後來曬曬景趣,現在除了努力鍛刀刷新人外拜託我需要新人本丸超缺人樂趣就是蒐集景趣幫大家留影紀念wwwwwwwww

 /tmp/phpcq8Etl  

 

 

  Update:060921

 

  大阪地下城結束,新活動是秘寶之里和限時鍛刀。

/tmp/php6MAyrN  

  以前的我還會很斤斤計較的挑配方,想說我要鍛太刀我想要三日月想要小狐丸Balabala--

  現在的我:拜託,只要新刀就好!就算是短刀也沒關係!!求你給我新刀嚶嚶嚶嚶!!!

 

  資源不夠就算有手札能快速鍛刀也無法,阿魯幾好窮(掩面)

 /tmp/php0SEBDg  

  結果時限內我不僅沒能鍛出大千鳥十文字槍,還噴光了資源,窮得差點連日課鍛刀都無法,但這還不是最慘,更慘的是等活動結束後我仔細看了圖片,才發現活動配方是All 600,不是all 500…

  乾。

 

  祕寶之里的花牌我實在是看不懂,大概看了一下介紹反正就是能湊越多牌越好,但這真的很吃人品和運氣,說不準啊。

 /tmp/phpuja1V0  /tmp/php2ZvL3I  /tmp/phpRisfbB  

  然後靠著活動終於拿到新刀惹,我感動的都要哭了QQ

 /tmp/phpJhrIYS  /tmp/phpvO8w0f  

 

  Update:062221

 

  秘寶之里的活動新刀全部入手,算是圓滿結束(合掌)

  但說來失禮,因為是英服只看得懂刀派的漢字,所以我只知道新來的刀是江派,然後個別名字一個都不知道(被砍)

 /tmp/phpKkvtBG  /tmp/phprhLv1K  

  想說等級有刷起來,去打夜戰刷地圖六,然後瞬間被秒成渣渣哭著回本丸…

  嗚嗚、我的短刀級數不夠,除了今劍的級數有跟上主力(太刀和打刀),其他都落差太大,不好好練等不行啊嚶嚶嚶嚶!!!!

 

  趁著休養生息的經驗值雙倍送趕快組隊刷短刀,順便刷BOSS看能不能撿到稀有刀劍,結果…

  乾,我浪費了一個王點報銷一個地圖,甚至還去撞警察,說好的撿到稀有刀劍能機率翻倍呢?還是一樣是隨地撿都有的短刀啊啊啊啊啊(哭奔跑走)

 

  然後靠北完就馬上撿到巴形薙刀,果然有靠北有用XD

 /tmp/phpwTvCTe  

  目前靠自己鍛到的新刀只有浦島虎徹,還有鍛回之前白目害人家斷刀的村正,現在繼續努力每天換近侍手看能不能鍛到新刀(握)

 /tmp/phpt6JnoG  /tmp/phpH9cWO8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英服 審神者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