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VPPus6  

今年依舊是驚濤駭浪想來後怕又否極泰來的一年

 

  武漢肺炎疫情相關

  國內國外兩樣情國內我去年印象最深刻的是舔共藝人罵狗官KMT因為一直扯防疫後腿擺爛舔共事蹟太多所以沒有格外印象深刻的(乾)

  國外就是相信中共和WHO又因文化差異死不戴口罩,連環爆的不要不要,然後世界就真的燒起來了。

 

  2021的世界線則是台灣終於買到疫苗了,但當時由於數量嚴重不足又正逢國內提高到三級警戒,認為天賜良機的KMT拿疫苗不足想逼政府就範放中國科興進來,逼得美日出手送疫苗給台灣,穩定民情和並阻斷北京意圖透過KMT等在地協力者干預台海情勢,現在想想真媽的有夠後怕。

 /tmp/phpgZiRcw  

  然後是雙北市長的比爛秀,還記得那時柯侯簡直把記者會當個人秀一直放話要升四級和封城嗎?搞得雙北市民緊張不說,民調還扯爆的越罵越高,三小啦!

 /tmp/phpVKNFRO  /tmp/phpTMJbtg 

  十年寒窗無人問,一去萬華天下知,但先不管萬華有多好玩,那時每天看雙北踢皮球亂放話真的眼神都快死掉,確診大都集中在雙北,說好超前部屬的柯侯甩鍋不說還北疫南送(想到年底的南票北送和平常的南電北送就賭爛=皿=凸),乾。

 /tmp/phphPkIbP  /tmp/phpS1vkP0 

  接著是搶疫苗黑中央,照例雙北領銜主演,再來是到現在都還沒有個說法的好心肝特權疫苗,媒體的雙標讓我呵呵。

  對比完全沒事的好心肝,乖乖造冊出並來對質的禾馨到現在還被北市衛生局找渣修理,呵。

 /tmp/phpjTs7Kq  /tmp/phpY2AaMt  

  下略屏東縣教科書等級的示範圍堵印度變異株Delta和全台打疫苗都順利尤其高雄簡直是在洗臉台北看了就是爽,就你台北市有問題的murmur。

 

  不過年度最扯還是黃白藍和其支持者一直在罵的「中央擋疫苗」啦,這些巨嬰到底是生活在哪個平行世界啊,艸。

  結果罵一罵回顧完發現和前面的新聞比起來,自己成為大英帝國AZ騎士完全體完全不值得一提(爆)

 

  國外就……Delta完後是Omicron,雖然歐美大都打完兩劑但仍繼續創確診新高,世界依舊燒成一片。

  我看明年要出國可能還有得等,本來想說疫苗都打了,上半年不行下半年總能成吧,現在看來難說。

 

  台灣社會相關:

  日常最大條是年初的缺水造成台中停五供二,每星期都在害怕停水日的到來,怕爆。

  被KMT和顏家聯手罷掉的3Q和不可思議、都準備好要開抱團取暖安慰趴的四大公投,我們居然大獲全勝…我是不是在作夢(幸福來得太突然)

 /tmp/phpvsKpEI  

  伴侶盟強推的免術跨,以及逼政府承認另一國不承認的同志跨國婚姻徹底惹怒我,進步價值不是讓你們這樣亂搞亂敗的好嗎!!?

  這年頭最魔幻的就是環團讓你不支持環保,動保團體讓你看到動保就反胃,同志性平團體讓你看到相關議題就想比中指。

  藻礁走私貓和比特犬的請命免術跨和跨國同婚已經讓我脫圈了

 

  議題相關就被迫接招的不在籍投票

 

  還有媒體幾乎沒報、看起來台北市民也沒什麼意見、個資蒐蒐蒐的台北通、三分鐘計時器鞦韆和強推電子支付不然就不給續租的公有市場,我說台北人你們真的不生氣哦。

 /tmp/php3VlsF5  /tmp/phpGN4Yvf  

  有的話再補充

 

  個人相關

  人生第一次的離島旅遊然後回來就升成三級警戒哪都去不了,金門真的和台灣是歷史人文風情完全不一樣的地方呢。

 /tmp/phpU58NDs 

  看到一直強調發源地和血脈歷史傳承的「衍派」匾額,某種程度可以了解為什麼金門那麼愛中國了(應該說是49年前淪陷的中國而非現在的中共)

  第一次去離島就達成追逐藍眼淚的成就,讚辣!

 

  正式入坑刀劍成為審神者,我是軟爛只想打活動不想打地圖的嬸嬸_(:3 」∠ )_

  拜託官方能不能多出點一文字刀派的周邊我的荷包等你來搶錢啊嚶嚶嚶嚶!!

/tmp/phpxQpaZ0  /tmp/phpJDHFS0 

  本命是則宗和山鳥毛我需要更多的周邊來提升HPMP

 

  因為無法去日本,只能跟團遙拜拜領御朱印和御守,今年跟團拜領得很恰巧都是真言宗體系的佛寺呢(合掌)

  大聖院的曼荼羅浄土御朱印,怎麼可以那麼好看XDD

 /tmp/phpXcrmW7  

  倶利伽羅不動寺的洋銀戒守,沒有戴戒指習慣和疫情當前洗手不方便拿項鍊串起來配戴方便又好看

 /tmp/phpKJufcl  

  年底孝親旅行衝了武陵農場我人生第一次去武陵耶

  然後走梨山合歡山回來這下我也是去過武嶺的人辣(歡呼)

 /tmp/phpZSb6U9  /tmp/phpGSYwtG  

  年底生了場大病,燒了好幾天覺得快死掉,對於我這種平常不生病、但一病起來就躺在床上起不來的人來說實在是太…嗯,總之也是在過年前完成免疫系統更新啦,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抹臉)

 

  大概是這樣,希望明年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