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9CNmWe  

第一本由警察所寫臺灣性淘金產業大揭密

 

  當初20年的論文之亂(感覺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我在跟風的同時也存了碩博士論文網的該年點閱冠軍,那篇論文至今都還放在我的電腦裡沒時間打開閱讀,結果時光匆匆,我還沒開始看作者就出了由論文改編、相對親民好讀版的《樓鳳,性淘金產業大揭密》,讓我立馬就去把書找來看--

 

  個人對八大行業/風俗業/情色產業很有興趣,不過有擦到邊的主題書籍不是在分析社會文化面的民俗情慾,不然就是從性工作者角度、聚焦在弱勢族群的甘苦談,有略提到業界面的也都是歐美和日本分析,要找本台灣本土的還真要去碩博士論文網找,而且還不見得是你要的(查了一下相關論文,不是政策法律面分析要不就是性工作者訪談),直到這篇《旅遊樓鳳》論文橫空出世,才讓我得以一窺吃魚喝茶的世界wwwwwwwwwww

 

  最想知道什麼?

  當然是行情價碼、目標對象群偏愛哪一味和是否符合公平交易原則啊(沒有誤)

 

  《樓鳳,性淘金產業大揭密》從消費者嫖客、生產者(整個新型產業鏈)和執法者的角度來分析新崛起的旅遊樓鳳,不僅有和過去傳統應召站比較的SWOT分析,也因應時事從新南向政策、中南海掃黃和武漢肺炎爆發等影響衝擊的事件做業界對應的觀察變遷;文字幽默風趣整個超鄉民連小商人都有出現耶,圖表對照也是讓人一看就懂,更不用說是大家最想知道的價碼行情,裡面一應俱全,還貼心的附上具代表性的各國性交易管制政策比較(參考價目也有哦),讓我看得超開心超歡樂的XDD

 

  因為是作者親身取材,所以書中也穿插幾篇有意思的小姐訪談,對照消費者的偏好口味,小姐也有對嫖客的分類吐槽和加值服務的接單比較,看到小姐抱怨客人買兩節,但一直弄不出來很累,這500塊不賺也罷的吐槽有夠好笑,然後作者很專業的下了結論:男人射過一次後就會進入聖人模式,短時間內要再起很困難。

  靠北整個笑死我wwwwwwww

  這句話和《T子%%走》的「秒射畜」並列我去年閱讀書籍印象最深刻的名言金句啊你去年到底都在看三小啦

 

  至於我很在意的公平交易原則和傳統應召站比起來旅遊樓鳳整個完勝不只消費者可以自己挑不用怕被坑被洗被騙頂多修圖比較大,小姐也可以拿到至少五成的合理報酬;雖然要自行負擔食宿清潔等成本,但和過去三七仔抽成超兇又要承擔被查緝的高風險,旅遊樓鳳真的是相對友善的就業環境,而且還惠及飯店套房出租降低整體空房率反正這是業界都知道的祕密,除了課不到稅和無法確認是否有涉及非法的人口販運和強迫賣春外,其他我都覺得還不錯,既然無法禁絕那就共創雙贏啊(摸下巴)

 

  至於作者所提的管制法…是挺好的啦,但除非台灣人願意誠實面對自己並拿掉那塊遮羞布還有房價問題以及目前把持這塊大餅的是否願意放手,不然配套措施再完善也沒辦法由政府做莊列管,這個就想想就好。

 

  非常親民有趣又多面向介紹比較的產業分析書籍推薦給對有興趣但不得其門而入的捧油(比心)

 

 

 

  書名:樓鳳,性淘金產業大揭密

  作者:張榮哲

  出版社:任性出版

 

 

arrow
arrow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