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7bc7LV  

在要拚還是不拚的十字路口糾結的我・ω・`)  

 

  年底的連隊戰有新刀,想說新手如我也湊了兩隊極化隊伍可以來刷經驗值和拼新刀,就天真單蠢的選了超難開始刷…

  然後就被哭著打回本丸了(掩面)

 /tmp/php1WfADc  

  啊乾,極化等級不夠高還是被敵方屌打啊,超難刷不過改刷難,結果連槍都打不動真的有夠慘,只能不斷地看刀男爆衣,看得我眼神都快死了,呵。

 

  我的連隊戰就是不斷地在真劍必殺連發(菸)

 /tmp/phpOWl8Vs  /tmp/phpjxqHoN  /tmp/php3N7kHc  /tmp/phpycWjHa  /tmp/phpevRF9n  /tmp/phpDo9jRl  

  打不動的真劍必殺連發,戰損的長谷部好帥好辣啊,我喜歡抖S的狂犬長谷部啊嚶嚶嚶嚶嚶!!!

 /tmp/phpaz61eq  

  假日加班預計照三餐打,第一次試驗覺得OK可以再多加一場打四場,但今天投石問路看超難打不打得動,發現湊最高等的極化可以過,就極短脇差和極太一振混編出陣,打了極難後開啟的特殊合戰場,然後… 

  說好的血牛分擔短刀脇差的壓力呢?

  一期加油,身為本丸極化等級最高的太刀給點力啊,合戰第三回第三戰夜戰一刀就被敵方短刀秒掉,這樣不行啦,起碼要撐到第七或第八戰啊(咬手帕)

 

  好不容易終於打到五萬,但距離活動結束還剩不到兩周,三倍道具又快沒了,只好換陣型,拉還沒出去修行的刀男出來二度就業(掩面)

  沒辦法,大太刀終歸也是太刀,就算防禦力高夜戰一樣被秒成渣,我把本丸所有能上的脇差都編進隊伍,再不行我也沒辦法了…

 

  至於新年限鍛,姬鶴我連個320都鍛不出來QwQ

 /tmp/phpB9Ydkc

  還好去年限鍛有鍛到,不然我可能也會不死心的繼續挑戰。

  泛塵墜機,但至少有鍛出新刀,我也終於擁有吉爾菲艾斯…咳、不是,是小豆長光辣!

/tmp/phpUDQu91   

  大千鳥在限鍛最後一天入手,感謝主命必達的長谷部,20鍛無札。

 /tmp/phpeyKqTV  

  正月抽籤到現在都沒還有抽到大吉過,只能安慰自己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都是多的有就好。

  姬鶴的新年祝詞怎麼那麼王子樣啊(心臟被重擊)

 /tmp/phpbvXJM1 

  然後我完全忘記自己的初夢是在夢三小,這年頭想要什麼都沒夢到一覺到天亮或做個日有所思的夢真的很難(掩面)

 

  本來要放棄,決定在活動結束前把官方給的手形用完就好,但現在已經打到八萬二,距離活動結束還有四天,一天只要五千就能把花店老闆帶回家,好像可以拚拚看?

 

  加減試試看吧,但我能上的刀就固定陣容,完全沒譜呢ry

 

 

  Update:011522

 

  快要拚到了,大家加油,九萬的獎勵拿到等活動結束就送短刀去修行,我需要極短戰隊啊嚶嚶嚶嚶!!

  脇差隔擋好用,但很容易累,一個不留神就被打爆,除了夜盲的太刀和不善夜戰的打刀外(長谷部和大俱利),最快陣亡的通常都是脇差…

  菜雞沒人只能就現有陣容輪調出陣,但我覺得自己是個有職業道德、遵守勞基法的嬸嬸,都沒讓他們出陣疲勞累積到黃臉,也都按任務分成連隊戰、遠征和演練組,大夥各司其職,我真的沒讓他們過勞啊,但還是時不時第三還第四戰就被秒掉,讓我整個…

 

  加油啊各位(掩面)

 

  倒數第二天抽籤我終於抽到大吉辣(感動)

 /tmp/phpaO6H93  

  前幾天抽籤一直覺得系統在玩我,今天終於開張惹(●´`)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吉的加持明明戰績和平常一樣但居然撿到了大包平不容易啊啊啊啊!!活動都已經快結束了我都放棄了結果居然讓我撿到超開心的(⁄⁄ω⁄⁄)

 /tmp/phpegu8Fw  

 

  倒數衝刺,想說我有糰子和三倍盒,系統趕快再開個特殊戰場讓我集點集快一點,結果…

  昨天什麼都沒有,特殊戰場一直開一直開打的我不要不要,今天希望它趕快開,卻一場都不開。

  乾。

 /tmp/phpFws8ej 

  終於,我也是擁有花店老闆的嬸嬸了!

  腳踏實地上班刷官方給的手型額度,確保每日進度每隊打兩回,放假出陣次數翻倍每隊四回(早上兩回,下午一回,睡前一回),不計隨機出現的特殊合戰,雖然五戰裡面可能會有一戰翻車,必須提早回本丸,但總歸還是拿到了,大家辛苦辣(歡呼)

 

  每次打連隊戰只要到夜戰回合就抖得跟什麼一樣,真的要聽過來人的話乖乖練極短戰隊,天真如我想說各半練,結果就是夜戰爆死拖累進度,故事告訴我們:絕對不要看臉送人出去修行啊嚶嚶嚶嚶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