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3mKp7  

一眨眼就任審神者也一周年辣

 

  國際服的我也打滿一周年了雖然國際服的倒數根本就跨年倒數但無所謂反正周年了而且還給了我段子靈感總之就是要來寫個周年慶總結做紀念

 

  剛開始玩不知道有配方這回事,天真的以為只要用最多就能鍛到最好的,結果不意外暴死,不僅沒鍛出想的要刀和刀裝,還浪費了一堆資源,以致本丸才剛開張一個月就陷入財政資源危機,這個陰影讓我到現在還是很害怕會有實質傷害的活動,因為會放刀裝煙火啊!

  看到刀裝又被炸被爆,我要做也不見得能做出金蛋蛋(我目前還沒找到本丸的刀裝小能手),所以在配置時都要斟酌再斟酌,調度上鐵炮等遠程武器都要先給不容易被秒掉的比如說超靠得住的小夜和不動,不然每次打完活動後看到所剩無幾的金蛋蛋刀裝…

  嬸嬸想一個人靜靜(蹲牆角)

 

  去年剛入職除了一開場的特命調查沒參與到外,所有活動無役不與,除了肝死人和全服殺怪搶經驗值的七星劍沒入手外,所有活動刀都到手了,限鍛除了泛塵墜機外,沒鍛到的也都透過活動和新年點數換到了,就菜鳥的運氣來看還算不差。

  我永遠都記得第一次限鍛時最後一天想說隨便啦沒有就沒有,慣用刀都鍛過一輪了就讓槍來試試好了,結果御手杵一發入魂,讓我整個內心炸裂開心不行。

  嬸嬸愛你啊wwwwwwwwwww

  第一次限鍛的紀念,姬鶴一文字☆

/tmp/phpbDe3ly   

  初始刀是歌仙兼定,初鍛刀是小夜左文字,一開始英文介面和沒摸過刀劍的關係完全不知道第一部隊隊長還要兼任近侍,想說歌仙也太苦勞了吧沒人能幫他分擔嗎(但本丸初期真的沒人,打太刀都那幾振固定帶隊出陣),直到後來刀比較多了,想說部隊長可以換人刷經驗值,才讓歌仙不用一人當兩人用(尷尬臉)

 

  就任周年截至目前為止的極化陣容統計:

  10把極短等級最高的是第一把極化的今劍48

 /tmp/phptRcG5I 

  我家今劍小天使也是超靠得住的!軟萌軟萌的聲音超可愛的阿魯幾愛你哦wwwwwwwwww

  5振極脅骨喰藤四郎46

  3振極打大俱利伽羅39

  4振極太 一期一振43

 /tmp/phpa2aWdG

  一期是本丸第一振極化的太刀會送他出去修行純粹是美麗的誤會因為第一次挖大阪城經驗值雙倍送雖然沒挖完但已經讓一期滿級想說太刀放家裡喝茶好浪費(本丸缺人缺戰力!嬸嬸心裡苦嬸嬸不說(Д)),手上剛好有修行道具,一期極化後的造型也是少數我覺得極化後好看的型,就送出門了。

 

  1把極槍御手杵36

 /tmp/phpRWVVES  

  1把極薙岩融36

 /tmp/php1EBfMI

  看前輩用極薙單騎出陣經驗值刷好刷滿好羨慕於是我也送了在本丸喝茶有半年之久的岩融去修行回來挖大阪城50層以下整個爽翻天學長帶你飛高高宋辣

 

  雖然單論日戰殺敵最強的是大太刀,但打刀以上好難練(每次出陣不擺隊長搶不到譽刷個一兩回就不飄花),極短爽爽殺敵又好練,再者99級大太刀和三格刀裝的99級太刀組合足夠壓制55級以下的極短和45級上下的極打極太,演練組這樣刷很夠,偶爾活動上場活動筋骨也是即戰力,再加上嬸嬸覺得你們不極化比較好看(乾),所以極化要等短刀脅差全部修行回來後再說再考慮。

 

  理論上實用主義至上的我應該是要誰好用就送誰出門(極短極脅不算),但做為一個上班累成狗的顏控社畜,回本丸放鬆讓眼睛休息,賞心悅目比什麼都重要,所以在送打刀以上的刀男出去修行時,我也是先挑極化造型我喜歡的先去(誠實豆沙包發言)

 

  目前唯三例外的是燭台切光忠、大俱利伽羅和和泉守兼定,光忠是我想聽語音我想聽語音我想聽語音我需要光忠性感會讓耳朵懷孕的聲音治癒一天的疲憊——聲控的需求壓倒一切再加上造型看久了越看越順眼就(攤手)

  大俱利是求到不動寺的白銀戒守想說結緣就送出去了(認真),和泉守就是比較實用主義的各方面數值都相對優秀耐打,但造型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未極化的,所以嬸嬸發現重複的刀的妙用了(乾)

 

  目前個人覺得極化後這裡只談打刀以上造型比較好看的就長谷部、一期和千代。

 /tmp/phpLNes2J  /tmp/phpzngOfl  

  戰損和真劍必殺的辣度排行第一名也是長谷部,尤其是那個中傷戰損簡直^q^

  還沒拿到的稲葉江空降第二,那個胸肌那個散髮和表情讓我第一次打活動那麼帶勁想把男人弄到手然後趕快送出去爆衣XD

  日光第三,餘下大家都是第四名(舉牌)

 

  周年慶倒數的樂趣就是換近侍配景趣撕日曆(咦)

  每天換近侍倒數和鍛刀開獎,又是一個試手氣的機會,是說我家刀男真的很懂我,知道我對長谷部有所偏愛,倒數一周鍛刀千代則宗和鶴丸就鍛了三振長谷部給我頻率高到嚇人足以抵掉我一整年的日課鍛刀欸wwwwwwwwww

 

  周年倒數的近侍們(*'×'*)

 /tmp/phpWfDtx5  /tmp/phpW6FaDv  /tmp/phpabu4KO  /tmp/phpazAhns  /tmp/php9OcHcI  /tmp/phpdMk42g  /tmp/phpBsGK79  /tmp/phpH0rlnl  /tmp/phpbD2msY  /tmp/phpH5YcFw  /tmp/phpUjEc7Z  

  大致上就是這樣想到再補充(已經刪去很多私心的嬸嬸表示)

 

  然後看到老審分享那個遊戲速度我超有感。

  我入坑時已經有2倍速了,之前有陣子忘記發生什麼事速度調回初始化,一倍速慢到我差點瘋掉還以為是遊戲出現bug,結果發現是原本設定的兩倍速被切回原速,就又趕快再切回去,完全能體會大家納悶當年一倍速是怎麼乾活動的感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審神者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