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NYYVyr  

特命調查記錄

 

  趕在戰擴前撇一下紀錄,繁中服趕在下半年把所有特命複刻一次,果然是要搞大事的節奏啊~

 

  覺得才打一年心態就天差地別,想去年打國際服時簡直是燒資源不要錢,各種鍛刀配方天天試天天換,只為鍛出想要的刀和能解任務的刀,現在繁中服…

 

  哦,用撿的,用撿的就好了,我不想鍛刀(冷漠臉)

  本丸屬性是固定的犯不著浪費資源跟自己過不去刀等活動送和用撈的就好就這樣

  目前繁中本丸的槍和薙刀都是用撿的稀有刀不是活動掉落要不就是上次限鍛歪出來我已經自我放飛不給刀匠任何壓力了呢(微笑)

  繁中服繼續保持無400的紀錄☆

 

  江戶天保是拆炸彈,我把它當數獨玩,是還蠻有趣味性的,但當你只剩下一步必須在十字路口四選一或五選一時,就一點都不趣味了ry

 /tmp/phpgb181F  /tmp/phpYVxmwQ  /tmp/phpVgUPxy  /tmp/phpK0cKHK  

  沒玩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嬸嬸超愛天保組,玩了瞬間秒懂:不喜歡才奇怪。

  官方很懂居然給玩家自己選搭檔,很會!因為有兩個本丸所以兩個都要的我(比心)

 /tmp/php0WQ08L  /tmp/phpeesJd0    

  這次特命掉刀比較歐,繁中本丸調查結束後的第一圈就一次撈刀兩位,運氣好到嚇死我,兩個本丸都各有進帳,而且骰子都還蠻給力的,都走完拿到十圈保底的水心子,棒!

 

  兩個特命中間穿插了祕寶江之里,本來想說是練等拿刀的大放送,結果這次抽牌卡到陰,是就職以來打過最慘最痛苦的祕寶,要不是為了稻葉我就直接放棄去養肝了,湊不到牌嚶嚶嚶嚶!!

 /tmp/phpp9YibX  

  之前國際服隨便打再慘都有500,這次幾乎都落在300-500,運氣好才有700-900,唯一一場破千的是山鳥毛帶隊抽牌,牌運差到我都要懷疑人生了ry

  國際服六萬收工,繁中服拚到稻葉收工,累。

 /tmp/php2QqQWM  /tmp/php70GaKN  

  然後活動太多新人太多,完全不想練刀,除了豐前和稲葉外,其他的我都還放在信箱沒提領(乾)

 

  因為這是繁中服第一次的祕寶,很多前輩出來科普分享當年的祕寶如何如何,看得我各種黑人問號:這和我打的祕寶完全不一樣啊!!?

  改版也改太大了,難怪我完全不知道前輩們在說什麼,然後再次感恩兩倍速的存在,只有一倍速根本肝不起來直接放棄啊(沒出息發言)

 

  慶長熊本我第一次讓能觸發特殊劇情的初始刀帶隊出陣,文系刀的交流我整個有聽沒有懂(舉牌)

 /tmp/phpNtuRZS  /tmp/phpxV4lgs  

  劇情之前看綺傳的簡介大致了解,本次特命是大家公認的難度最高(各種意味),摸黑走路沒有攻略只能靠自己,所以我也打得戰戰兢兢,但實際走過一次覺得…也還好,只要地圖不故意搞你的話。

 /tmp/phpxbgGtV  

  被搞過一次的我_(:3 」∠ )_

 /tmp/phpVYR7em  

  摸黑走路需要提燈,雖然沒燈也可以走,但早點發現是死路回頭省步數也很重要,不過看到有人分享死路故意放燈誘捕審神者…

  好幾掰哦=____,=

 

  這次的掉落率好低兩個本丸都走完六圈繁中服撈到兩振地藏行平國際服什麼都沒有有點慘

 /tmp/phpcrSP3s  

  現在可以理解為什麼大家會說聚樂第是最好打的了:不用動腦只要輾過去就好。

 

  大概是這樣。

 

 

 

 

  下收自己看開心的紀錄

 

  日課50鍛到謙信,謝謝山鳥毛(合掌)

 /tmp/phpxmLpDr  /tmp/phpym9lSE  

  老實說我家山鳥毛鍛刀真的不怎樣(誠實豆沙包發言),最穩定輸出的是則宗,日課三鍛50沒事就會出小貞和不動,偶爾還有毛利,由於一文字的近侍都由兩人輪流擔任,對比超明顯

  幾天前收到超辣超滿意的委託圖,辣得我做夢都會笑,剛好新人水心子輪值完近侍(因為風水問題,之前山鳥毛當近侍都有撈到源清麿,換成水心子啥都沒有)再換回山鳥毛,結果前天日課出了小貞和博多,今天出了謙信,看得我…

  看樣子本人很滿意委託呢(羞澀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