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1WQvGA  

因為SDibon only去買了相本的我ヽ(●´`)    

 

  被繪師餵飽飽吃好好這次的SD文藝復興印了好多美圖出來嘿嘿嘿(糟糕發言),桌上擺了一疊很有成就感,但疊在那裡不收納也不是辦法,但收納了沒地方展示又好可惜(一個出去玩手機照了一堆照片但最後都扔資料夾雲端的概念),就逼自己去買了一本相簿,想說4X6應該連明信片都能收納,這樣我的宅物也能用到,真是太好了~然後…

 

  相本就是相本,4X6就是4X6,塞不進去就是塞不進去,END

 

  準備要收納的SD ibon列印戰利品☆

 /tmp/php2LgGPp  

  新買的粉色櫻花相簿☆

 /tmp/phpohrwjs  

  我先把去年去九州搭乘的《翡翠號》紀念乘車證放進去,結果超ㄅㄟ,幾乎整個被撐起來,而且弄不好還容易折到卡片ry

 /tmp/phpR7da0V  

  4X6剛好,放進去是最舒服的尺寸,左上是被我硬塞進去的花丸明信片,也是ㄅㄟ到差點塞不進去。

 /tmp/phpdhLS01  /tmp/phpbRfyop  /tmp/phpFsnXsk  

  放進去展開看起來超舒服超賞心悅目der~

 /tmp/phpgV1dzo  /tmp/phpht8Xbl  /tmp/php1RymDK  /tmp/phprD9ZwZ  

  日本超商的列印相卡,放進去稍微小了些,但也OK!

 /tmp/phpgfCJxo  /tmp/phpARSazi  

  實體比較大小,日本超商L判和小七的ibon列印(一般相片4X6):

 /tmp/phpMW9hmg  

  和一般明信片用花丸當對照組的大小比較:

 /tmp/phplAECn5  /tmp/phpqsu7iL  

  中華郵政官方規制的明信片大小:

 /tmp/phpkYkuIJ  

  我的山鳥毛就完全塞不進去了但沒關係我幫他買了一個相框

 /tmp/phpNkk5WN  

  四種尺寸疊在一起的大小比較:

 /tmp/phpPXewL5  

  結論,相本就相本,明信片除非尺寸小於一般的不然不建議。

  但買來放相卡很值得,這本4X6可以放200張,讓我整個貼紙簿回憶大爆炸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信片 相卡
    全站熱搜

    準備去種田的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